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還在用單鏡頭網路攝影機嗎?圓剛推出最新雙鏡頭網路攝影機

2021.10.01

 

圓剛推出最新雙鏡頭網路攝影機(型號: PW313D),一般人在進行遠端會議或線上課程時,常常會受限於只有一個鏡頭,無法同時進行視訊通話和展示重要文件及實物,圓剛為教育及商務人士打造的雙鏡頭網路攝影機PW313D,可以同時展示自己的影像畫面和進行實物投影,並整合兩個畫面,分享在所有主流視訊軟體和直播平台。

 

 

PW313D雙鏡頭網路攝影機提供三種對焦模式和隨插即用功能,為線上會議、遠距教學等需求提供最高的影像品質;不同於一般市面上的網路攝影機,PW313D能同時作為網路攝影機、實物投影機使用,270度的旋轉角度更能搭配多種應用情境,是適合用於視訊會議、線上授課和遠距家教等用途的影音設備,同時兩個鏡頭也與圓剛所有網路攝影機相同,具備隱私鏡頭蓋,為個人隱私把關。

 

 

PW313D兩側內建的麥克風,提供比一般筆記型電腦更加優異的收音品質,AI降噪功能降低了周遭雜音,讓麥克風可以清楚接收三公尺內的人聲;也提供自由的架設選擇與安裝彈性,可以架設在任何螢幕或電腦上或三腳架上,在提供豐富多樣的功能之下,同時不犧牲輕巧易攜帶的創新設計,讓高品質的影音設備不用固定在大型會議室。

 

 

圓剛獨家的免費視訊軟體CamEngine也正式推出版本更新,除了優化使用介面,降低效能需求外,也為了PW313D導入多項新功能,包含PiP子母畫面、影像旋轉、梯形校正和對焦模式調整等客製化選擇,使用者可以打造適合各種情境的視訊畫面,並儲存起來用做未來使用。

PW313D雙鏡頭網路攝影機的上市售價為3,990元,產品全程在台灣設計製造,目前可以在各大電商平台和圓剛網路商店購買,並享有兩年保固。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