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碩辣椒擴大事業版圖 跨足財經領域 開發《股神》遊戲APP

2021.09.30

 

興櫃遊戲公司碩辣椒(6736)跨足財經領域,開發版圖再拓展。宣布與新創公司股往金來(股)攜手推出擬真股票交易遊戲APP《股神》,將股票結合遊戲概念,讓使用者透過輕鬆的玩遊戲方式學習股市操作與投資心法。

 

《股神》是集看盤、下單、討論、教學、PK、競賽排名等功能於一身的模擬真實台股買賣遊戲。看盤方面與三竹資訊合作,提供即時精準的報價資訊,用戶可透過模擬下單系統,利用虛擬貨幣下單買賣,操練盤感與敏銳度,還能參考股市達人們的投資組合,藉以學習投資技巧,提升個人投資績效。《股神》不但有詳細的新手教學指引,也有開放式討論區可與股友交流,是一款相當適合初入股市或股齡尚淺的投資朋友的投資學習工具。

 

碩辣椒(6736)深耕手機遊戲研發多年,擅長動作RPG類型遊戲,旗下日本光榮特庫摩授權開發的《真‧三國無雙 斬》於2017年起陸續在全球各地區推出,營收成績斐然,今年6月取得中國內地遊戲發行版號,現與北京暢遊緊鑼密鼓準備上市版本,為中國市場暖身。另與日本IP創作商Sparkleling聯合開發的美少女PRG《UNTITLED MAGICAL GIRL (暫名)》也在積極籌備中,預計2022年完成,後續展望精采可期。

 

碩辣椒董事長鄧潤澤表示:「有感於2020年台股熱絡,全年湧入近70萬名新開戶,創下新高,且以30歲以下年輕族群居多,做股票成為全民運動,股市接觸年齡層降低,與遊戲族群年齡層不謀而合,因而有了創作《股神》的構想,於是碩辣椒嘗試開發以股票模擬下單為主軸的綜合型投資學習遊戲,期許初入股市的學生、新鮮人、小資族等,能透過遊戲引導的方式習得良好的投資觀念。」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