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為戰「大嘻哈時代」魔王踢館的唯一嘻哈女聲需要被看見!

2021.09.26

 

嘻哈饒舌女歌手7L!NG同時身為資深舞者(人稱NIKE老師),因參與近期網路討論度超高的台灣首檔饒舌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表演經典歌曲「大姊」時,傲氣一語唱出:「你的偶像,都要叫我一聲NIKE老師!」造成網友紛紛流傳與回應表示認同,連評審們都肯定其在台灣嘻哈圈內不可動搖的 OG(元老)地位。儘管,7L!NG於晉級14強時飲恨,但原計畫迎接魔王踢館階段的單曲CRAZY DIAMOND早已蓄勢待發,為了不讓製作團隊的努力化為幻影,專為魔王準備的歌曲能如期順利推出,7L!NG不改大姊風範,霸氣將其拍成MV推出,昨日首映於YOUTUBE頻道中,該曲獲得圈內30位好友拍攝限時動態響應 #每個女孩都是鑽石 表示支持,其中不乏知名歌手、DJ、主持人、藝人、舞者等,不免看出7L!NG於該領域深耕多年的好人緣。7L!NG說:「這首歌極富深意,做這決定不僅是我要我團隊的努力被看到,加上最近女性身體自主權的議題,讓我更無疑地將此曲完成並完整。我想獻給每個女孩,妳要相信妳是鑽石。」

 

CRAZY DIAMOND 嘻哈版結印 賦予女孩鑽石忍術 擊退噁男!

受到近期女性身體自主權的社會風波影響,CRAZY DIAMOND一曲發想自7L!NG熱愛的日本知名漫畫主角,其擁有能治癒別人卻無法修復自己的替身能力,就像女孩們可能為了他人一時不當的期待,而承受傷害。受此概念啟發,7L!NG希望自己能化身為大家的替身,扛下傷害並給予猶如鑽石般的正向能量,讓每個女孩都能閃耀美麗的自信。

 

 

作曲參考該角色登場之經典BGM(Background music)進行編製與再創作,呈現動畫磅礡氣勢卻又女力十足的快節奏曲風。不僅如此,從影像、畫面設計到舞蹈編排,由始至終皆貫徹動漫元素的巧思 ,7L!NG甚至在社群發文戲稱舞蹈編排中的特殊手勢像極了動漫中的忍術結印,是專為擊退居心不良的男性設計的,打趣比喻更吸引了上萬人次的觀看。

 

 

▼7L!NG - 單曲CRAZY DIAMONDS: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