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三金得主加持!蔡振南鼎力相助告五人暑假主題曲〈愛在夏天〉MV 見面先問「你們知道我嗎」

2021.09.23

 

被告五人歌迷封為「暑假主題曲」的〈愛在夏天〉是歌迷哈瓜們最愛的夏日神曲之一,這首歌不但一推出就被歌迷開玩笑誇說:「一聽就好想”再談一次初戀”!」更為告五人打下口耳相傳的墊石,也是演唱會上必唱曲目,而繼去年超犀利趴的live版MV,這次再度推出〈愛在夏天〉2021 Love In Summer版,特別請來三金滿貫的大前輩蔡振南演出,告五人能獲得如此資深的大前輩鼎力相助,直呼:「整支MV都昇華了!」

 

 

如同期間限定般,你我的愛停留在這個夏天,在夏天的尾聲,告五人〈愛在夏天〉的迴旋在耳邊,這次的〈愛在夏天〉2021 Love In Summer版,是告五人征戰大小舞台、歷經各大獎項、見證自我成長的作品,MV拍攝場景來到台中的樂園,回歸童心的告五人,一見到現場的摩天輪就忍不住驚呼太壯觀,雲安說:「很開心可以讓這首歌有一個新的能量,希望我們有一天可以去到全世界的摩天輪!」哲謙興奮在旁跳起芭蕾,還興致勃勃想要登上摩天輪,直說自己想要找時間好好把遊樂園玩個夠。

 

 

 

而獲金曲、金馬、金鐘三獎肯定蔡振南,特別跨刀演出MV,在劇中回憶自己年輕時的初戀,孤身一人重遊當年和對方約會的遊樂園,酸甜滋味湧上心頭。拍攝空檔,告五人也到場探班,蔡振南一見到告五人直讚他們唱歌好聽,並說:「告五人這麼紅當然有聽過,應該要問他們知道我嗎?」告五人連忙表示能請來大前輩演出是莫大的榮幸,雲安說:「先前的MV有點像demo的感覺,這支是新的版本,當初聽到南哥要來演,我們都覺得這支要昇華了。」蔡振南則笑說:「哇,你的鼻子好長喔!」告五人趕緊澄清絕對沒有誇大說謊,句句屬實。

 

 

在夏天的尾聲來到台中拍攝,製作團隊謹遵防疫規定,而中台灣的炙熱陽光也讓蔡振南印象深刻,邊拍邊汗涔涔,雲安笑說:「為了讓南哥不要流太多汗,我們打算再出一首『愛在冬天』。」蔡振南接話:「然後我再穿夏天的衣服來拍!」笑翻眾人。

 

對台中有如走自家廚房的告五人,對台中的美食如數家珍,不愧有「美食系樂團」之稱,犬青細數:「韓式烤肉、泰式料理、特色咖啡廳,都是我們來台中必吃的!」而近日因疫情,改為不定時以直播「黑畫面之旅」和歌迷互動的告五人,也請各位哈瓜們期待能夠盡快在演唱會上相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