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危險系女王 DUA LIPA 宣告妹子世代來臨 PUMA MAYZE 嗆辣登台

2021.09.17

 

最懂女孩心的運動品牌 PUMA 推動全球「SHE MOVES US」新女力運動,由危險系女王 Dua Lipa 擔綱女力大使,激勵女孩們人人都可以是耀眼獨具的女力發光體,擺脫性別、年齡、種族、傳統價值等框架束縛,釋放自己潛在的強大能量,PUMA 同時更不斷推陳出新流行系單品,讓女孩們內在外在都自信閃亮。今特別邀請嗆辣妹子 Dua Lipa 以超性感姿態亮相全新 PUMA MAYZE 鋸齒厚底妹子鞋,以誇張破格的外型設計,為妹子們自備無形聚光燈,瞬間抓住眾人目光,同時也放膽宣告女孩們大放異彩的世代正式來臨。

 

 

 

 

危險系女王 Dua Lipa 以 PUMA 女力大使身份和自身性感嗆辣形象火力推出全新 MAYZE 鋸齒厚底妹子鞋,融合復古與現代的鞋款特色,以層層堆疊的中底象徵氣勢扶搖直上的自信女力,使用德比鞋結構組成保有女孩的優雅氣息,鞋側畫上復古招牌彎刀並在鞋跟邊加入 TPU 裁片並印上 PUMA 品牌字樣致敬經典。

 

 

 

 

 

Lipa 表示:「MAYZE 是一雙無論在台上或台下都能夠輕鬆駕馭的鞋款,尤其是女孩最愛的堆疊鋸齒厚底設計,任何風格的造型都非常百搭。」此次 PUMA MAYZE 共推出三款風格鞋面,MAYZE 前衛皮革款以高級皮革包裹鞋面,使用黑白極端反轉配色來搭配推出,推薦給前衛系妹子穿搭,無論是搭配連身褲或是長襪都可展現個人獨特態度;MAYZE 時尚麂皮款以精品麂皮為設計主題,將經典黑色與杏米色交叉搭配,推薦給時尚系妹子穿搭,將自身高端品味完美展露,走上街頭伸展台;MAYZE 清新純白款無疑是每位女孩鞋櫃必備的小白鞋,單一主色純色鞋面推薦給清新系妹子穿搭,搭配上小碎花洋裝或是學校制服,在看似樸實的穿搭中高調散發女力光芒。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