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ROBINMAY 年度三部曲隆重亮相 品牌代言人Ella 驚喜現身ROBINMAY 時尚沙龍派對

2021.09.16

 

流行時尚女包品牌ROBINMAY多年來不斷地推陳出新,獻上眾多百變而實用的質感包款,為新世代女性打造獨一無二的魅力樣貌。今年秋冬,ROBINMAY更釋出年度三部曲「THE NEW」全新系列,風格涵蓋The New Classic經典復古印花、The New Formal中性俐落、The New Holiday迷幻搖滾等三大風格,搶攻女孩們的秋冬衣櫃!ROBINMAY舉行盛大時尚沙龍派對,邀請到重量級品牌代言人Ella陳嘉樺盛大出席饗宴!

 


EVERYDAY, ROBINMAY!剖析新世代女性的日常情境,照顧身兼不同角色的妳

ROBINMAY透過此次「THE NEW」全新系列時尚沙龍派對,隆重宣布「EVERYDAY, ROBINMAY」的時尚宣言。「EVERYDAY, ROBINMAY」傳遞出新世代女性的內心獨白,從出席上下班、聚會的忙碌生活,到身兼多重身分的角色轉換,ROBINMAY深信不管什麼時候,女人都能百變而充滿自信。因此,新系列包款從EVERYDAY日常情境的時尚需求延伸,一舉滿足在穿梭不同場合的需求!

 

 

The New ClassicThe New FormalThe New Holiday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秋冬包款隆重開賣!

The New Classic系列瀰漫著復古懷舊韻味,呈現出對美好時光的憧憬及想望。該系列也是ROBINMAY首度在包款上加入印花元素,充滿浪漫巧思。緋紅之舞斜背包採用復古印花絲巾於背帶上,且絲巾上還特別翻玩品牌LOGO識別,為經典的包款注入獨特細節;而羅曼花圓斜背包則選用氣質的柔霧粉,靈巧的圓盤包型相當特別,非常適合約會時配搭。 另一款以全黑百搭色系打造的綺幻佳人手提包,同樣能照顧到每個年齡層的穿搭需求,以典雅的黑色拼接石頭紋打造,並以復古幾何雙面絲巾綑綁在手提把上,設計十分別出心裁,同時運用品牌招牌之一的子母包堆疊設計打造包款層次感,方方面面都能符合不同場合的穿搭風格。

 

 

近年時尚圈特別重視商品外觀的性別包容性,而The New Formal系列強調的就是中性美學,透過率性的設計輪廓打破性別框架,延伸出前衛的正裝風格。該系列選用黑色、奶油白、太空灰、及沉穩藍等百搭色系。主打款黑膠狂想手提包以子母包的概念打造, 經典手提包上掛上了可以靈活運用的小鍊條包,實用的夾層設計非常適合職業女性的需求。無論是摩洛面具斜背包沉穩的藍色調、塔羅盛典胸包上的品牌LOGO背帶,又或是雪松馬蹄斜背包上的五金配件,方方面面都能看出The New Formal的精心細節,絕對是想要營造俐落氣場時的不二之選。

 

 

壓軸系列The New Holiday以迷幻搖滾的型格貫穿,強調無拘無束的派對自信。其中最受人注目的是銀河童話斜背包,以銀色亮片布滿,揉入絢麗奔放的氛圍,相當吸睛亮眼。除此之外,另一主打款妝點沙漠手提包則以米杏色、搭配橘棕撞色,營造70年代派對樂園風,不僅具備時髦個性之感,容量也十分足夠,讓女性即使出席派對,也可以隨身攜帶化妝品,不只好看更是實用!

 

Ella也淪陷的ROBINMAY魅力!活動現場親授搭穿小心機,譜出時尚新高度!

今日,ROBINMAY盛大舉行的秋冬時尚沙龍派對,力邀品牌代言人Ella出席,搶先一睹三大系列包款!品牌代言人Ella現場以一襲輕盈長洋裝,演繹「EVERYDAY, ROBINMAY」的多種生活情境。Ella坦言身處不同角色的她,經常需要轉換心境與造型,而ROBINMAY新系列的設計理念相當觸動女性的內心。Ella身兼巨星、人妻、媽媽,透過ROBINMAY時尚配件的輔佐,能瞬間幫她進入每個角色狀況,進而愛上每個角色的自己。Ella大方分享她的想法:「女人一定要把自己放前面,當妳把自己照顧好了,也能享受不同角色之間的樂趣,甚至游刃有餘,不怕疲憊!」。這也是為什麼即便到現在,她參加派對仍活力滿滿!今年秋冬,ROBINMAY聯手品牌代言人Ella譜出年度三部曲, 未來每個月更會陸續推出當季新包款,將強勢席捲女孩們的衣櫃!還沒見識過ROBINMAY魅力的美女們,記得鎖定品牌官方資訊,開創自己的百變樣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