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Canon榮獲HR Asia《2021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秉持「共生」企業理念 致力於打造幸福企業文化

2021.09.14

 

2021《HR Asia》宣佈「2021亞洲最佳企業雇主」(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 2021)獎項之得獎名單,光學影像領導品牌 Canon 今年首次參選即獲得此獎項之殊榮,顯示其長期以來致力於重視人才培育與追求幸福企業的肯定!『HR Asia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為亞太區人力資源管理領域最具權威指標性且規模最大的獎項之一,由亞洲知名人力資源雜誌《HR Asia》所舉辦,邀請相關領域的學者及專家共同評選,期望藉此讚賞企業在重視員工敬業度及提昇亞洲職場卓越水準所做的努力。Canon 秉持「共生」企業理念,長期以來秉持「以人為本」的企業 DNA,持續追求創新價值、積極培訓並尊重每位員工,致力建立一個公平愉快、和諧幸福的工作環境,同時也積極從各方面打造幸福企業,至今展現卓越成果。

 

 

台灣佳能資訊總裁蘇惠璋表示:「Canon非常榮幸能夠獲得2021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的獎項。這是 Canon 第一次參加徵選,也非常感謝主辦單位的肯定!Canon 一直秉持著企業「共生」的理念,積極推動熱情挑戰及健康第一的企業文化,對內強調以人為本,擔負起照顧員工的企業責任,朝向永續經營的幸福企業邁進,此外,也特別要感謝所有員工的努力,更要將這份榮耀與大家一起分享。」

 

 

Canon榮獲《2021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在員工調查評鑑指標皆優於一般企業平均值

HR Asia 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為亞太區人力資源管理領域最具權威指標性且規模最大的獎項之一,今年總計有超過 292 家企業、22,500 名員工參與調查,評鑑分為「企業核心文化」、「員工自我意識」、「團隊溝通協作」三大指標, Canon 在各項分數上皆高於產業平均值,其中「企業核心文化」以 4.09 分高於業界平均分數的 3.8 分,「員工自我意識」以 4.22 分高於平均分數的 3.8 分,「團隊溝通協作」則是拿下 4.41 分高於平均分數的 3.99 分,顯示Canon員工對公司的高度認同。

 

Canon秉持以人為本的企業「共生」理念為員工建立和諧幸福的工作環境

Canon身為全球光學影像領導品牌,員工更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共生」的企業理念不單就產品、服務追求企業永續經營的精神,對於員工的照護更是擴展至「與公司共生」、「與家庭共生」的精神,

例如員工福利委員會不定期舉辦員工家庭日、電影欣賞等活動,鼓勵員工與眷屬一同參與公司活動,讓家人對於員工在任職期間感到安心,達到公司、家庭共生理念。為引導員工達到身心靈平衡,自公司成立至今,每年度均定期安排多場健康課程,包括健康飲食、心理健康及紓壓減重等豐富課程,幫助員工增進各項健康常識,同時找到排解身心壓力的最佳選擇。

 

 

 

 

 

為了維持職場的健康條件,Canon 自 2012 年起即參加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所主辦的「健康職場認證」計畫,陸續獲得「菸害防制標章」、「健康啟動標章」及「健康促進標章」,成就政府所認證的健康職場,於2021年度又再次獲得政府肯定,通過了最新一次的續評認證。未來 Canon 將秉持一貫的理念,持續創造企業、社會、員工三贏的友善健康職場,讓 Canon 代表的不僅是科技創新的產品,更是良善的企業、優質的員工。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