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鱷魚》正式預告、海報曝光 柯震東英雄救美慘變狗熊

2021.09.13

 

動物系個性派愛情電影《鱷魚》,由金馬新人柯震東、金馬影后李心潔、金馬影帝李康生主演,千萬票房導演陳大璞執導,卡司含金量超高。自公布前導預告及柯震東前導4款愛情宣言的海報後,相隔近一個月,《鱷魚》電影正式預告及海報重磅登場,預告中可見柯震東與李心潔不打不相識,過程逗趣橫生,柯震東「打斷手骨顛倒勇」,上了石膏繼續拼,「傻萌」感不但讓李心潔笑不可支,被保護的感覺也打動李心潔,兩人在互相照顧下萌芽情愫,卻也因為「選擇」遇上更多危機。《鱷魚》入選為今年台北電影節公布加碼的「神秘場」,即將於10月5日晚間世界首映,讓演員們都超期待,希望能儘早一睹為快!

 

 

 柯震東在《鱷魚》裡和李心潔兩人因誤會相識,「傻萌小助理」和「厭世釘子戶」的趣味對比讓人會心一笑,在一次李心潔遇惡煞找碴的事件中,柯震東挺身而出,沒想到「英雄成狗熊」,慘被打斷手骨,伴隨救護車鳴笛聲的陣陣哀嚎,柯震東雙手齊上石膏的造型,讓他吃足苦頭,直言:「好不習慣,石膏實在是不輕呀!」,不過卻因此得到李心潔無微不至的照顧,以表「感恩」之情,更在朝夕相處的過程中,催化兩人的感情升溫;除了上石膏讓柯震東印象深刻外,爭奪水桶的拍攝過程也讓柯震東嚇到「傻眼」,原來開始拍攝時,原本說好要一起被水桶淋濕的兩人,因為施力不平均,導致整盆水桶全都灑在李心潔身上,李心潔還被水桶壓倒在地,一身乾爽的柯震東尷尬說:「我心裡真的傻了,但導演沒有喊卡,只好硬著頭皮演下去」,幸好李心潔順著情緒捶打柯震東,直到導演喊卡後,嚇壞的柯震東趕緊扶起李心潔並趕緊道歉,結果導演非常喜歡這個意外的趣味,拍攝一次就通過,也讓柯震東幸運的全身而退。

 

 

 導演陳大璞表示,在撰寫《鱷魚》時,他刻意將故事角色放在不合適的環境,更能做出強烈對比:「好比黑道大哥變成道貌岸然的議員主任,少年犯為了生存當了議員助理,遇上因土地炒作而被迫徵收農地的受害者陳小姐,兩個在社會上相對弱勢的人,在初相識的互看不順眼,到面對外來勢力後攜手尋求解決方法,才發現愛情在相處過程中不知不覺的發生。」這種為對方所在乎的事物而反抗,並為此奮力一搏,這或許就是所謂的「鱷魚」精神,鎖定目標後就緊咬不放。

 

 

 除了公布《鱷魚》主預告及海報之外,台北電影節在線上選片指南也發布了好消息,《鱷魚》成為今年北影加碼的「神祕場」,將於10月5日晚上7點於京站威秀「世界首映」,屆時片中主要演員們也將出席首映會,早鳥票將於9月13日中午12點開賣,希望可以跟眾演員及影迷們一同觀影的柯震東,得知消息後直說「太期待了!」,等不及看見《鱷魚》在大銀幕上帶來的深刻感動!

 

 

《鱷魚》由滿滿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鹿路電影有限公司出品及製作。台灣大哥大myVideo、中環國際娛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台北真好電影股份有限公司、中台興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崴森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高雄人聯合出品,《鱷魚》10月8日全台上映,台北双喜電影發行。

 

▼《鱷魚》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鱷魚》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774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