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 鬼嶋兵伍最新獸人BL《極品獅子養成計畫》濃郁獸味的毛茸茸戀愛❤

2021.09.12

 

鬼嶋兵伍老師曾出版《我才不會發出那種聲音》、《四月咖啡廳的秘密事件簿》和《發情野獸馴養法》等多部作品,老師相當擅長描繪男性的壯碩身材,也經常繪製人外主題的BL,而較為特殊的風格讓其作品嶄露頭角,也因此吸引到了一批死忠讀者❤而今天要介紹的《極品獅子養成計畫》即是有著濃郁獸味的獸人BL,喜歡豐滿、壯碩、毛茸茸巨獸的讀者們可千萬不能錯過了!(*´﹃`)

 

「人類」與「獸人」,兩種不同的「人」存在的世界──

故事講述,在被當成畸形秀展示的獸人對戰拳鬥表演中,把對手打到半死不活、16戰零敗,並以「殘虐洛基」聞名的獸人.洛基,他如往常自暴自棄度日的某天,突然被大富豪冷泉家的少爺.芳之贖身。基於被買下之人的職責,而做好獻身覺悟的洛基,卻接收到芳之提議的、如夢一般的生意──那就是提升獸人的地位,由洛基擔任「正確表演」的「人與獸的英雄」。但芳之是貨真價實的變態(戀獸癖),面對毛茸茸的洛基,他完全無法克制。就在每夜肉體交纏的過程中,兩人的關係也漸漸改變…

 

 

▲首刷限定 隨書附贈 精美典藏卡

 

在人類與獸人共存的世界中,獸人被視為低等人種,在社會上遭受不平等的待遇和排擠,但卻有少數人類為了他們到處奔波、爭取權益,那其中一人就是冷泉家的少爺‧芳之。他找來獸人拳鬥士‧洛基,告訴他要讓他成為英雄,促使獸人和人類擁有平等的地位,並就此開始了每日的訓練與相處。隨著兩人的關係越來越深,洛基開始思考芳之為何要選擇他而非別人,是有著特殊目的,還是因為迷戀與愛呢?他無法原諒懷疑芳之的自己,所以動身離開拳鬥館,卻被芳之撞見。以為洛基要投身競爭對手的芳之,一氣之下把他關進了地牢。陷入悲傷的洛基,意外想起了過去的記憶,而那段回憶似乎和芳之有所關聯?

《極品獅子養成計畫》除了有滿滿的壯碩獸人,新穎的背景設定和引人入勝的主線劇情,都是本作的看點之一。小編特別喜歡書中人物的服裝設計,是具有現代感的日式服裝,多簍空的剪裁也增添了一些色情❤而看著驕傲的雄獅逐漸卸下心房,安心地待在主人身旁發出呼嚕聲,也相當療癒(*´∀`)。鬼嶋兵伍老師用心打造的新世界《極品獅子養成計畫》已上市,獸控讀者們可千萬不能錯過囉!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