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重獲新生的超音速繽紛色彩! 『索尼克繽紛色彩 究極版』 發售!

2021.09.12

 

世雅股份有限公司在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4、PC(Epic Games Store)平台正式發售『索尼克繽紛色彩 究極版』。

 

 

本作是將2010年發售的3D動作遊戲『索尼克 繽紛色彩』升級為Nintendo Switch™、 PlayStation®4、PC(Epic Games Store)規格的重製作品。 除了角色和關卡等皆以高解析度鮮明重製外,以片頭曲「Reach For The Stars」為首,全動作關卡 BGM、Boss戰鬥BGM都經過重新編曲收錄於其中。 作品中還有許多新要素!不僅加入索尼克從關卡落下時塔爾斯能前來救援的系統「塔爾斯救援」,可 以讓索尼克飄浮在空中或穿牆的新威斯「碧綠威斯」也會登場。另外還新增了能與金屬索尼克競速的 「勁敵競速」及可以自訂索尼克造型的「自訂道具」! 敬請期待絢麗重生的『索尼克繽紛色彩 究極版』!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