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LINE Bubble 2》與『亂馬1/2 [Ranma1/2]』合作活動登場囉!

2021.09.11

▲『亂馬1/2 [Ranma1/2]』合作活動正式登場

 

LINE GAME旗下消除泡泡益智手遊《LINE Bubble 2》,正式公開與曾在『週刊少年 Sunday』(小學館)中連載過的超熱門漫畫『亂馬1/2 [Ranma1/2]』展開聯名合作活動!本次聯名合作中,以『亂馬1/2 [Ranma1/2]』的主角「早乙女亂馬[Ranma Saotome]」和「天道茜[Akane Tendo]」為主的熱門角色們將在遊戲內舉辦的各種活動中以合作限定寵物的方式登場,也會在高級扭蛋中出現。此外,『亂馬1/2 [Ranma1/2]』免費限定款LINE貼圖也將同步推出!喜歡《LINE Bubble 2》與『亂馬1/2 [Ranma1/2]』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喔。

【合作舉辦期間】即日起~ 2021年10月7日(四)22:59

※ 各種詳細活動內容請在遊戲內公告中確認。

 

《LINE Bubble 2》x『亂馬1/2 [Ranma1/2]』合作限定LINE免費貼圖登場囉!

為了慶祝此次的合作活動,將推出『亂馬1/2 [Ranma1/2]』的特別合作獨家免費貼圖(共8張)!只要完成遊戲內指定任務即可輕鬆入手喔♪ 詳細貼圖活動取得方法,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活動期間】即日起~ 2021年10月7日(四)22:59

 

▲『亂馬1/2 [Ranma1/2]』免費合作貼圖登場

 

「早乙女亂馬[Ranma Saotome(女)] (SS)」將於高級扭蛋中登場!

合作活動期間內,『亂馬1/2 [Ranma1/2]』的熱門角色「早乙女亂馬[Ranma Saotome(女)] (SS)」將在高級扭蛋中以限定寵物方式登場,快來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入手合作寵物吧!

【活動期間】即日起~ 2021年10月7日(四)22:59

 

▲「早乙女亂馬[Ranma Saotome(女)] (SS)」在高級扭蛋中登場囉

 

遊戲內合作活動關卡陸續推出!通關即可獲得『亂馬1/2 [Ranma1/2]』熱門角色限定寵物!

合作活動期間,遊戲內將陸續推出各種合作活動關卡,通過關卡就可獲得「早乙女亂馬[Ranma Saotome(男)]」、「天道茜[Akane Tendo]」、「響 良牙[Ryoga Hibiki]」、「珊璞[Shampoo]」和「早乙女玄馬[Genma Saotome]」等角色限定寵物!

 

開心遊樂園

第1階段2個關卡、第2階段3個關卡、第3階段5個關卡必須連續通關,才能獲得「早乙女玄馬[Genma Saotome] (S)」及各種豪華遊戲道具喔!

【活動期間】即日起~ 2021年9月13日(一)22:59

 

▲通關開心遊樂園關卡可獲得「早乙女玄馬[Genma Saotome] (S)」(※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世界之旅

在活動期間內,只要通過一般關卡,即可獲得擲骰子的機會,在世界之旅活動頁面中擲骰子前進並完成環遊世界一周,就能獲得「響 良牙[Ryoga Hibiki] (S)」以及遊戲內豪華道具喔!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1年9月13日(一)10:00 ~ 2021年9月17日(五)22:59

 

 

▲通關世界之旅即可獲得「響 良牙[Ryoga Hibiki] (S)」(※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卡片賓果

在活動期間內,以賓果遊戲方式進行,點選覆蓋的卡片進入活動關卡,翻到幸運卡片時,可以在過關後獲得幸運卡片獎勵。通關全部關卡把卡片都翻開後,便可以獲得「天道茜[Akane Tendo] (SS)」喔!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1年9月17日(五) 10:00 ~ 2021年9月24日(五)22:59

 

▲通關卡片賓果活動即可獲得「天道茜[Akane Tendo] (SS)」(※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烹飪教室

在活動期間內,連續通過指定數量的新關卡(一般關卡),就能製作蛋糕,完成蛋糕後,就可以讓「珊璞[Shampoo] (SS)」成為你的通關寵物!詳細的獲得條件,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1年9月24日(五)10:00 ~ 2021年9月29日(三)22:59

 

▲通關烹飪教室活動即可獲得「珊璞[Shampoo] (SS)」(※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Attack The Boss 打倒魔王 (※新活動)

在活動期間內,通過隨機選出等級關卡,來打倒魔王的活動。通過的關卡難度越高,帶給對方的攻擊傷害越強。打倒魔王即可獲得「早乙女亂馬[Ranma Saotome(男)] (SS)」。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1年9月29日(三)10:00 ~ 2021年10月5日(二)22:59

  

▲打倒魔王即可獲得「早乙女亂馬[Ranma Saotome(男)] (SS)」(※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 各種詳細活動內容請依遊戲內最終公告為主。

LINE日後仍將以「CLOSING THE DISTANCE - 拉近你我的距離」為使命,與世界各地的夥伴一同合作,持續擴充包含「LINE GAME」在內的各種合作服務或內容,以促進用戶之間的交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