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新銳”美國隊長”獨挑大樑《心悸效應》洩慾畫面外流爆養眼

2021.09.10

 

擁有俄國”美國隊長”之稱的新銳帥星葉夫根尼羅曼佐夫首次在《心悸效應》獨挑大樑飾演身材結實精壯的田徑國手謝爾蓋,並與高冷火辣女警同床挑戰限制級情慾戲,飾演女警的女神波莉娜瑪克絲莫娃更是全裸挺雙峰大膽上陣,如此血脈噴張又養眼的洩慾畫面讓人臉紅心跳!《心悸效應》描述田徑選手因一場意外後導致脈搏跳動超過正常值200下,竟能穿越時空,謝爾蓋為了洗刷捲入謀殺案的冤屈,與女警聯手穿越過去追查真相,燒腦推理的劇情讓人相當期待。《心悸效應》今日正式上映。

 

 

冰塊肌田徑猛男限制級床戰 女警火辣雙峰全裸堅挺上陣

今日全台戲院正式上映的《心悸效應》淺力新銳男星葉夫根尼羅曼佐夫(Evgeniy Romantsov)本次飾演田徑冠軍國手謝爾蓋,在經歷過一場意外後,發現自我擁有脈搏超過正常數值200就能穿越時空的秘密,然而在捲入這場時空疑雲時,也跟著成為一場謀殺案最大嫌疑者,為了洗刷冤屈與飾演女警娜西亞的女神波莉娜瑪克絲莫娃(Polina Maksimova)一同追緝真兇。《心悸效應》電影開場不久,就有一段長達快兩分鐘特寫男主角謝爾蓋精壯美型的冰塊腹肌,自信展現壯碩又結實身材的葉夫根尼羅曼佐夫在追兇的同時,與女警娜西亞兩人曖昧關係急速升溫,更是大膽挑戰限制級火辣床戲,而擁有高冷外表的波莉娜瑪克絲莫娃自信挺露傲人雙峰、一絲不掛全裸上陣,展現曼妙身材,著實讓人血脈噴張。有著優勢身高194公分的新銳男星葉夫根尼羅曼佐夫,同時擁有童稚帥氣的臉孔與健壯結實的身材。葉夫根尼羅曼佐夫曾是體育學院出身,擅長項目為足球、曲棍球,畢業後到曾到德國學系戲劇與表演。姣好外型的他,曾於2020年主演過俄國3D娛樂科幻大片《宇宙特攻隊》,高大帥氣的形象令人過目難忘。隨即同年又參與拍攝了《心悸效應》,詮釋遭逢車禍意外後失意的年輕運動員,展現他比起在其他商業片中更具內斂複雜的演技表現。

 

 

新銳”美國隊長”獨挑大樑《心悸效應》洩慾畫面外流爆養眼

由俄國新銳男星葉夫根尼羅曼佐夫首次在奇幻懸疑新類型電影《心悸效應》獨挑大樑,有著帥氣又高挑的外型,酷似”美國隊長”的他與以往戲路不同,在片中展現帥勁與精壯體格,大玩時空穿越,卻因此陷入難解的兇殺案謎團之中,緊張刺激的推理過程,使觀眾與主角燒腦到最後一刻。而首次擔當主角的葉夫根尼羅曼佐夫在劇中與人氣、美貌與實力兼具俄國女星波莉娜瑪克絲莫娃擁有多場精采對手戲,兩人從跑友變”砲友”,專業的跑步教學竟一路教上床,洩慾畫面相當養眼吸睛,讓人心跳加速。飾演女主角的波莉娜瑪克絲莫娃畢業於著名的“Sliver”(Shchepkin高等戲劇學校),2008年開始了她的演藝生涯。兩年前,由於在一個俄國青少年系列電視節目《Deffchonki》中扮演Lely一角,為她打開了知名度、成為眾所皆知的演員。這位金髮美女因為搶眼的外表征服了眾多男性觀眾,因此也為著名雜誌《Maxim》拍攝性感照片。2018年曾在台灣上映的電影《怪咖突擊隊》,也參與扮演金髮傻妞一角,渾然天成的喜感與她這次在新片《心悸效應》中的嚴肅查案女警角色截然不同,足見其演技的精湛程度。《心悸效應》今日全台戲院展開追緝,現正於「博客來」售票網推出「緝凶必備」單人預售套票販售至9/12截止,內含電影票乙張及男性高級內著品牌「Dare」熱情贊助經典貼身四角褲,加碼贈「Amino Max邁克仕」能量糖超值包,限量預售票售完不補,敬請提早訂購。

 

一位前程似錦的田徑冠軍跑者謝爾蓋,在一場失速狂飆的車禍意外後失去了女友。失意的他開始把自己隱藏起來,但身邊卻開始發生一連串殺人事件,而證據都顯示嫌疑犯就是他。女警娜西亞承辦此連環殺人案,覺得事有蹊翹,便開始和急欲洗清罪嫌的謝爾蓋合作追查真相。謝爾蓋某次慢跑時意外發現,自己透過跑步讓心跳持續上升超過極限後,竟可以短暫穿越時間回到過去。於是他們利用這個能力,逐漸深入真相,發現背後其實另有真凶,並正在計畫著殺掉更多人…。究竟謝爾蓋有沒有辦法緝拿真兇,為自己脫罪,並成功保護周遭的人呢?

 

 

▼《心悸效應》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心悸效應》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695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