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魔法世界RPG大作《哈利波特:魔法覺醒》全平台上線!

2021.09.10

 

恩奕遊戲旗下魔法世界RPG大作《哈利波特:魔法覺醒》突破百萬預約,於正式開學。在魔法與煙火的交錯下,本作於台港澳全平台上線,同步舉辦雲端開學典禮。代表四大學院的學長姐:蝴蝶兒、凱琪、大丸、6tan經典還原分院儀式,展開一場別開生面的魔法決鬥。一年級新生,快穿上巫師袍,下載遊戲辦理霍格華茲入學手續。

 

歡迎回到霍格華茲,五大開服福利搶先看】

        開學日,霍格華茲洋溢著活力氛圍。為歡迎巫師新血加入,校長米奈娃與教授們準備了超多驚喜開服活動,完成校園指派的特別任務,即可領取魔法必需品。

 

¨          100萬預約達標禮:累積登入遊戲第二天,就能在信箱領取預約獎勵:預約限定頭像框*1、撕淌三步殺*1、圖書館通行證*3以及寶石與金幣。

¨          分享領取光輪2000:在遊戲裡完成城堡巡遊後,參與拍照分享城堡夜景,或分享城堡巡遊視頻,即可領取「光輪2000」,最多可以領取一次。

¨          馬份登場,抽卡活動:活動期間,累計使用60張圖書館通行證,可額外獲得1張傳說夥伴卡「馬份三人組」 

¨          開學簽到活動:每日在“宿舍”內簽到,前7天內每日簽到可獲得「圖書館通行證*1」,簽到滿2天可獲得「史詩魔杖*1」,簽到滿7天可獲得「隨機傳說卡牌*1」。

¨          巫師入學季:完成每日指定新生任務,即可領取圖書館通行證等獎勵。活動結束前創角並完成指定任務,可額外獲得絕版「魔法來信頭像框」。

 

【反映內心的分類帽儀式,一舉加入心儀學院】

拿著錄取通知書進入開學典禮大廳,首先,由遊戲策劃化身葛騎士分享設計遊戲的初衷:「身為受魔法影響最深的那群人,期盼能將魔法,再一次,帶到各位身邊。」

 

 

而下個階段,擅長洞察人心的分類帽,肩負把新生分配到相應特質的學院的重任。代表葛來分多的蝴蝶兒。赫夫帕夫的凱琪。雷文克勞的6tan,以及史萊哲林的大丸,在典禮上展現了各自的人格魅力,重現經典分院橋段。

 

 

未來四位學長姐也將在《哈利波特:魔法覺醒》迎接各自新生,引領學習魔法課程及熟悉霍格華茲學院的大小事。

 

【超乎想像的魔法校園生活,沈浸式魔法世界RPG

在《哈利波特:魔法覺醒》多采多姿的校園生活中,自由修習魔藥學等魔法課程,加入決鬥社展開單人或雙人的巫師決鬥,操縱魔法卡牌切磋鬥法實力將成為日常。還可以參與社團結交同好,或是在緊張刺激的魁地奇競賽大獲全勝。如果你膽子夠大,禁忌森林的副本簡直像是為你量身打造。

 

【傳說級巫師決鬥,風格卡組巔峰對決】

  開學典禮現場,四大學院學長姐在決鬥社進行一場傳說級對決,切磋魔法修習成果。大丸應用最擅長的貝拉卡組,用黑魔法一決勝負;蝴蝶兒召喚哈利迴響卡,協同火灰蛇全力進攻;凱琪選擇紐特迴響牌組,上演一場怪獸召喚秀;6tan不甘示弱,施展高階法術以智取勝。

 

 

這場精采絕倫的實況主卡牌對決旋即登上預言家日報頭版,讓新生們也躍躍欲試,希望早日站上巫師決鬥賽場。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