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 超人氣暖心神作續篇!《我倆的愛巢2nd》上+下集同步登場!

2021.09.09

 

南月ゆう老師的超人氣系列作終於推出續集,眾所期待的《我倆的愛巢2nd》首刷限定版在上市啦!此作為《我倆的愛巢》的續篇,為先前出版的《再見遊戲》與《改變世界》衍伸作。出道多年的南月ゆう老師,曾出版《那八成就是愛了吧》、《和煦陽光和便當男孩》與《溫柔戀情的培育過程》等多部作品,以細緻端正的畫風、深入人心的劇情和成長曲線飽滿的人物設計受到許多讀者矚目,小編也十分熱愛這位實力派漫畫家!

因前作《我倆的愛巢》的高人氣,《我倆的愛巢2nd》在連載之初即備受關注,也和前作同樣在發行單行本當日宣布廣播劇CD化!這次的「上集+下集同捆販售 首刷限定版」有相當豪華的附錄,包含書盒、明信片3張(含信封)、8P小冊子和典藏卡2張,除典藏卡外,其餘附錄都是普通版沒有附贈的喔!那就讓小編來簡單開箱吧!

 

▲首刷限定版豪華附錄大集合!多張精美彩圖,南月鐵粉絕對不能錯過★

 

▲上下兩集封面相互對應,也可以隨著植物的變化,感受到兩人甜蜜時光的流逝!

 

 

▲有別於上次PP材質的書盒,此次使用紙製書盒,較不易變形或澎起!

 

▲超稀有明信片與信封組!大小為15*10公分,皆是使用額外申請的彩圖喔☆

 

 

▲特別收錄「連載彩頁4P+特典漫畫2P」小冊子!收錄了在單行本內,被轉為黑白的連載彩頁,以及日本協力書店的特典漫畫!封面封底也特別使用了廣播劇CD的封面!

 

▲定番的「衝動宣言」典藏卡也很有收藏價值!

 

旭和匡人開始同居,雖不斷為一些小事吵架,但同時也十分享受這樣的蜜月期。不過,即使是在這樣美好的情況下,兩人內心各自的創傷,也再次浮現──

「匡人的對象,只能是我。」

若說《我倆的愛巢》是講述匡人解開心結,這部《我倆的愛巢2nd》則是深入描繪旭那不為人知、累積將近40年的內心陰影。本作以匡人無法坦率出櫃的情節破題,帶出他不想被貼上「同性戀者」的標籤,卻又對隱瞞戀情而感到不安的矛盾。新年時,匡人意外將旭帶回老家,因害怕傷害到母親,所以他對自己同性戀的身分閉口不談,但在察覺母親獨自生活的歲月痕跡,並被溫柔地說了「隨心所欲地活去就好」後,匡人內心的堅持似乎被瓦解了,開始自省一直以來逃避的行為,也初次期望總有一天能對母親坦白,大聲說出他真心愛著和旭在一起的自己。

「我最喜歡和你在一起的自己。」

旭的種種過往造就他內心巨大的空洞,因兒時母親的一句「和滿是缺陷的男人在一起無法獲得幸福」,把被拋棄的父親和離婚的自己重疊。和匡人在一起的時光越是幸褔,他就越感到害怕,怕同樣是缺陷品的自己也無法和匡人走到最後。擔憂著無法改變的過去,和未知的未來是沒有解答的,旭深知這點,但依舊無法抑制地反覆思考。鳴告訴匡人,也許只有他的陪伴才能使旭的傷口癒合,所以匡人決心默默守護,盡力給予旭最大的支持。最讓小編感動的是,總是在守護他人的旭,最終終於學會在痛苦時依賴他人,也了解到在一段關係中,最重要的是彼此相互扶持,也發現即使是有過種種傷痕的過去,對於「現在」的幸福來說,都是不可或缺的。

南月ゆう老師對劇情節奏的掌控相當純熟,不僅闡述了旭與匡人各自的議題,也讓配角們適當出場,更不缺甜蜜的放閃環節,是部維持老師高水準的好作品!上下集的封面相互呼應,對應書中的季節,可以感受到時間的流逝。書衣底下的內封也有小驚喜,想更了解故事背景的讀者們可別漏看囉!《我倆的愛巢2nd》(首刷限定版)已上市,推薦給所有喜愛BL的讀者們!在的東立紫界的官方噗浪以及東立Darling+粉專都會抽獎活動喔,南月鐵粉千萬別錯過!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