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盾之勇者成名錄 RISE》天賦系統和惡念鐵牢即將登場

2021.09.07

 

由株式會社角川授權改編的日式本格勇者冒險遊戲《盾之勇者成名錄 RISE》,本日官方預告將於 2021 年 9月更新後開放惡念鐵牢和天賦系統。

一. 天賦系統開啟 屬性加成upup

 

 

 

各位勇者大人在解鎖PVE玩法後,即可解鎖天賦系統。天賦系統會給角色帶來屬性加成。不同品質的角色養成線的深度也不同,該條養成線會隨著版本和活動進行更新,逐步給各個角色逐漸開放。同時,會讓部分角色增加一條養成天賦盤(不包括盾之勇者)。另外,天賦樹裏,不同的角色的天賦點的排布也各不相同。

 

.惡念鐵牢登場 天賦點數大幅獎勵

 

 

 

惡念鐵牢在主線進行至6-7章左右即可解鎖,勇者大人在主頁新增的惡念鐵牢入口即可進入幻境。幻境內一共有著200關可供勇者大人攻略(圖中鐵牢上的紅色標識表示正在戰鬥的層數),勇者大人可通過攻略鐵牢獲得啟動天賦點的低、中、高三個等級的材料,用來解鎖不同類型的天賦點數。

 

惡念鐵牢的闖關過程中,一方面,會有各種不同屬性的隨機增益buff給敵我雙方;另一方面,勇者大人通過5關後,即可開啟掛機獎勵,隨時間每天產出一定獎勵,此後每通過5個關卡,獎勵也隨之增多。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