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o-net 攜手 「仙界大濕」聯名看板娘歡慶20周年

2021.09.05

▲歡慶So-net 在台20週年 「SO SWEET生日盛典」聯名看板娘全新登場!

 

日本Sony企業在台分公司So-net (台灣碩網網路娛樂(股)公司,以下簡稱So-net )為歡慶So-net 在台20週年,首度曝光與知名繪師「仙界大濕」聯名打造的看板娘,同時,也邀請知名KOL小熊yuniko、凱琪K7與蝴蝶兒一起同慶發起用可愛拯救世界相關活動。

  

So-net 看板娘x知名網紅合作活動可愛出擊!

So-net 身為Sony集團旗下一份子,至今在台深耕邁入第20年,從剛開始提供寬頻及內容服務,到代理多款爆紅的手機遊戲大作;近年來更與日本Octave music Inc. 攜手合作在台推出高品質音樂製作服務「Octave music 八度音創」;同時推出即時預訂的享樂App Picktime,致力讓 So-net成為更全方位的娛樂性公司。

如今,為歡慶So-net 在台20週年,官方舉辦「SO SWEET生日盛典」系列活動,自7月中第一波看板娘活動「守望台灣 分享抽PS5」,吸引近三千多位紛絲集氣參與活動,後續也接力舉辦雙週抽等多項活動來回饋會員們的支持與愛護。

        如今,第二波的看板娘專屬活動也將於今日隆重展開,此次將首度邀請到知名網紅凱琪K7、蝴蝶兒與小熊yuniko攜手合作活動,用他們自己的獨特詮釋方式模擬網路姬、遊戲姬和音樂姬等日常情境,一起與看板娘用可愛出擊!即日起至13日止,於官方社群完成指定任務,就有機會抽中親筆簽名T恤與其它精美好禮!歡迎喜歡看板娘與凱琪K7、蝴蝶兒與小熊yuniko等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S0 SWEET生日盛典-第二波看板娘慶典活動」!

 

 

▲歡慶So-net 在台20週年看板娘音樂姬x「小熊yuniko」一同可愛出擊!

 

▲歡慶So-net 在台20週年看板娘遊戲姬x「蝴蝶兒」一同可愛出擊!

 

▲歡慶So-net 在台20週年看板娘網路姬x「凱琪K7」一同可愛出擊!

 

▲歡慶So-net 在台20週年聯名看板娘專屬簽名T恤

 

So-net 看板娘x知名繪師「仙界大濕」聯名情境圖火辣上線!

So-net 為帶給粉絲更多不同面貌的看板娘,特別攜手知名繪師「仙界大濕」聯名合作繪製看板娘情境圖。此次將藉由仙界大濕細膩的筆觸重新描繪分別代表So-net寬頻服務的網路姬、遊戲代理服務的遊戲姬與音樂製作「Octave music 八度音創」服務的音樂姬,搭配精美設計的情境圖讓粉絲更能瞭解So-net旗下服務特色。

為歡慶「仙界大濕」聯名看板娘情境圖上線,9月14日起至28日止於So-net 官方粉絲團將推出系列活動,只要跟大家分享你最喜歡的看板娘是誰並完成指定任務,即有機會獲得「仙界大濕」聯名看板娘情境抱枕與相關周邊好禮!

 

 

【知性大姊「網路姬」】

「我今天要準時下班!」掌握今日事今日畢原則的「網路姬」,今天也一如往常的在網路科技公司全力工作中,每天趕回家為了料理晚餐給姊妹們享用,最喜歡的休息時刻是癱在沙發上看迷因圖舒壓。

 

 

【反差萌代表「遊戲姬」】

「不要小看我!我可是不會輸的喔!」在So-net 三姊妹看板娘排行中間的「遊戲姬」雖然擁有可愛度破表又軟綿綿的外表,但有時不免會被身邊朋友質疑是否內心住了一位大叔,總愛在遊戲內選擇攻擊力強的男性角色,可說是最強反差萌代表。

 

 

 

【全民偶像「音樂姬」】

「我不是在錄音室,就是在前往八度音創的路上!」身為三姊妹中的老么「音樂姬」,目標是出道成為全民偶像,花大把時間泡在音樂工作室中找尋創作靈感,靠著這股傻勁朝著夢想不斷前進!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