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ONI』(暫稱) 決定於 2022 年發售並公開前導宣傳影片

2021.09.05

 

雲豹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社長:陳 云云)宣布,針對個人或小型團隊的遊戲創作者支援專案 「集英社遊戲創作者CAMP」的贊助作品,由KENEI DESIGN開發的3D動作遊戲『ONI』(暫稱)將於2022年在包 含日本的亞洲地區、北美及歐洲推出。

此外,伴隨本作發表,也一併公布了前導宣傳影片。本影片在日本京都市勸業館「Miyako Messe」舉辦的獨立遊戲博覽會「BitSummit THE 8th BIT」中的「集英社遊戲創作者 CAMP」展覽攤位播出。

 

 

 

■『ONI』(暫稱)概要

 

「為了重拾自身的榮耀,徹底擊潰敵人的心志吧。」

惡鬼空太在某場戰鬥中落敗,輾轉來到了「鬼世島」。

他在那裡遇見了搭檔風丸,兩人同心協力克服考驗,獲得新的力量。

他們究竟能不能打倒兩人口中的「那傢伙」呢?

這是發誓對既為人亦為惡鬼的「桃太郎」報仇雪恨的,屬於天空與風的故事。

 

 

 

■關於『ONI』(暫稱)的開發團隊

 

本作由新銳工作室「KENEI DESIGN」擔綱開發。

工作室代表葉山賢英曾於遊戲開發公司「Mistwalker」擔任設計師,在參與『TERRA BATTLE』和 『FANTASIAN』的美術設計後以個人身份獨立,為開發屬於自己的作品而招募成員,開始製作本作的原型。

葉山先生出色的設計感引起了集英社遊戲創作者 CAMP 的負責人的注意,正式敲定支援本作。 此外,山本正美也以製作人身份參與本作。

山本先生曾主辦由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舉辦 的創作者徵選活動「Game Yarouze! 2006」和「PlayStation C.A.M.P!」,也曾製作過『勇者有點太囂張』、 『TOKYO JUNGLE』等多款充滿特色的作品。山本先生在獨立後成立了 EPIGRAsm Inc.,對葉山提議由他 擔任製作人並獲首肯後,正式參與本作。

山本先生也擔任集英社遊戲創作者 CAMP 的執行顧問,將於獨立 遊戲領域展開新的挑戰。

 

▼『ONI』(暫稱)前導宣傳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