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西班牙疫情期間克難拍攝 全劇組戴口罩跑遍荒野鄉村

2021.08.31

 

電影【蝸牛之家】改編自西班牙暢銷小說,劇本由原作小說家桑德拉加西亞涅托親自改編,將紙上的故事完整搬上大銀幕。本片也是女導演瑪卡蕾娜阿斯托加的首部劇情長片,初試啼聲便獲得高度評價,西班牙影評更盛讚本片宛如羅曼波蘭斯基遇上史丹利庫柏力克,成功將一名瀕臨崩潰的小說家內心世界具像化呈現,並結合鄉野傳說,交織出一段虛實交錯的驚悚故事。本片也是首批在疫情期間,參照西班牙防疫指南拍攝的電影,同時也是西班牙戲院解封後第一波上映的電影之一。導演瑪卡蕾娜阿斯托加回想起拍攝的過程,除了必須克服山林間拍攝的大自然挑戰,全劇組更必須連續戴著口罩好幾個小時,並隨時留意維持好安全社交距離,對此導演形容:「在疫情期間完成這部電影非常不容易,這種感覺就和【蝸牛之家】的主人翁安東尼奧一樣,你永遠不知道等在前方的危機是什麼,只能硬著頭皮往前走。」

 

 

本片卡司也相當亮眼,不僅找來西班牙知名男星哈維爾雷伊飾演主角安東尼奧,更請來西班牙實力派花旦帕姿薇格共同演出。近年來以影集【絲絨之戀】和【白粉毒梟】走紅,並在2018年在電影【愛在時光倒轉時】當中以細膩演出征服眾多影迷心的哈維爾,此次在【蝸牛之家】中飾演一位寫作事業面臨瓶頸的小說家安東尼奧,為了尋求心靈的平靜以及靈感,來到偏遠的小鎮閉關寫作,卻在這過程中歷經了駭人命案,並挖掘出內心深處塵封已久,不僅忘記,更害怕想起來的過往。由於有多場穿梭山林間奔跑、嘶吼的戲份,提起疫情期間的克難拍攝過程,男主角哈維爾表示:「【蝸牛之家】堪稱是在史上最艱難的時刻所完成的電影!同時,安東尼奧這個角色也是他從影以來最艱困的角色之一。」【蝸牛之家】將於9月3日在台上映。

 

 

 

寫作生涯遇到瓶頸的作家安東尼奧獨自來到位在深山中的小鎮,在那裡租下一棟豪宅,打算利用這個夏天在此尋找下一部作品的靈感。然而,愈深入這個小鎮,安東尼奧卻愈感覺到事情有些不對勁。鎮上先是遇到瞎眼的婆婆、瘸腳的管家,傳說這個小鎮受到詛咒,世世代代的村民天生缺陷與殘疾。還有戴著神祕面具的小女孩、總是欲言又止的房仲,豪宅似乎隱藏著什麼秘密。夜晚不時傳來的鬼哭狼嚎,讓他的精神瀕臨崩潰,循著聲音而去,卻發現村民們的共同秘密:森林深處的小屋中竟囚著一名智能明顯不足的畸形男子。直到篝火之夜,一樁殘酷的分屍案即將為表面平靜的小鎮,掀起一場腥風血雨。何為現實?何為小說?漸漸地現實與小說之間的界線也愈來愈模糊...超值電影預售票於博客來售票網熱賣中。

 

 

▼【蝸牛之家】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蝸牛之家》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693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