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 藤峰式又一歡樂新作!《小町教授的開發記錄365》笑鬧登場

2021.08.28

 

以《有薪假Ω》、《當貓咪遇上貓咪》和《攻方檢定管理局》等作聞名的雙人漫畫家組合藤峰式,總是ㄎㄧㄤ度滿滿卻又意外認真的劇情就像有著某種魔性,令讀者一翻開書便如著魔般停不下來!本次要介紹的《小町教授的開發記錄365》也維持一貫風格,搞笑、色氣與甜蜜滿滿❤

對我來說,屁股比錢重要!

我辦不到!

《小町教授的開發記錄365》故事敘述,23歲目前無業的高音,到了姐姐朋友介紹的「小町研究所」面試。負責面試的教授小町一齊是個年輕帥哥,在瀏覽完資料後迅速宣布高音錄取,但工作內容竟是「替他生小孩」──!?

原來因人口銳減,繼續下去將影響國家存亡,政府因此委託小町研究所進行「男性懷孕」的研究。極度抗拒的高音,在過度優渥的薪資待遇下漸漸屈服,但對男性與男性間的性愛仍有所顧慮,而這些在服用了「只要1滴就能在一定的時間內瘋狂愛上眼前的人的藥」後便蕩然無存!在OO途中簽訂契約,半推半就開始了這份工作,原先僅是研究員與受試者的關係,卻在同居生活中逐漸起了變化…。

雖然是如此笑鬧的開場,2人間慢慢萌芽的感情卻讓人看了心動,也不禁為他們焦急起來!原本要服用「只要1滴就能在一定的時間內瘋狂愛上眼前的人的藥」才能拋開理性的高音,開始察覺自己就算不吃藥也會對一齊感到心動,甚至對於他只是把自己當作研究對象感到失落,而從未喜歡上他人的一齊,即使告訴自己一切只是研究,卻因和高音相處時,胸口常感到一陣悶熱而困惑…。

小町研究所中大力為兩人戀情聲援的研究員們,以及一齊的對手井出等,除了推動主角們的關係外,也為此作增添不少笑料。書中更收錄了喝下「只要1滴就能在一定的時間內瘋狂愛上眼前的人的藥」的一齊篇,他的另一面究竟──?情色與愛意滿滿,適合放鬆閱讀的藤峰式老師新作《小町教授的開發記錄365》已上市,大力推薦給讀者們! 

 

▲首刷限定 隨書附贈 精美典藏卡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