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薩滿》女演員為戲減重10公斤 唸祈禱文怕真惹鬼上身!? 《薩滿》8月25日 驚神尖叫

2021.08.24

 

以泰國薩滿信仰為題材的《薩滿》,由《鬼影》《淒厲人妻》泰國鬼才導演班莊比辛達拿剛執導,《哭聲》導演羅泓軫擔任企畫製作人、編寫劇本,聯手打造這部驚世駭俗之作!《薩滿》上月剛拿下富川國際影展最大獎項,口碑好評持續延燒,讓許多期待已久的台灣觀眾又怕又想看,因此電影公司車庫娛樂決定與各戲院攜手,參考韓國戲院為薩滿推出的特別場次,將於下周台灣上映時,史無前例特別增開《薩滿》「膽小鬼場」,觀影時為觀眾全程開燈,讓想看《薩滿》又害怕的觀眾們能盡情觀賞,而這也是台灣上映電影中史無前例的創舉!「薩滿膽小鬼場」預計將於威秀影城, 秀泰影城, 樂聲影城, 美麗華大直影城, 喜樂時代影城, 華威天母影城, SBC星橋國際影城, 中影屏東影城,  新月豪華影城, 金獅影城特別開設,有興趣的「膽小鬼」觀眾們可以挑選這些特別增開的場次,安心觀影(詳細場次依照各影城公布為準)!

 

 

《薩滿》敘述關於泰國山中小鎮的世襲薩滿巫覡家族的神祕驚悚故事。班莊比辛達拿剛導演表示:「為了讓電影更加寫實,只給了演員們簡略的劇本大綱,這是我第一次嘗試這樣的執導方式。演員們和攝影師都是即興演出,羅泓軫導演也說這是最重要的部分,他說:『攝影師也必須有靈魂地拍攝才行』。攝影師也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在拍攝的同時也提升了真實感,我們甚至沒彩排就直接拍攝。」

 

 

《薩滿》寫實的拍攝手法和故事情節,漸進式的恐怖剪輯方式,以及最後令人衝擊的結局,也讓許多觀眾在觀影後留下嚴重的「後遺症」!觀眾們紛紛哀號表示:「看完的那幾天半夜都不敢起來上廁所,後勁真的會持續好幾天!」、「光是氛圍就超令人震懾,真的是部恐怖傑作!」、「讓我緊張到以為得心臟病了!」、「像瘋了一樣完全陷入那恐怖氛圍中!」、「錯過超可惜的電影,看完會想再刷的恐怖作品!」、「層層堆疊的恐懼感,在你看完後餘悸猶存!」今年最嚇人的恐怖電影《薩滿》下週三8月25日全台上映!

 

 

《薩滿》女演員為戲減重10公斤 唸祈禱文怕真惹鬼上身!?

 

21歲的泰國新人演員納利亞桾蒙空傣在《薩滿》中飾演遭附身的「敏」,《屍約》薩娃妮烏托瑪則飾演巫覡「尼姆」,兩人精湛的演技都令觀眾讚嘆不已。班莊比辛達拿剛導演表示:「因為要消化高難度的演技,所以必須找到經驗豐富的演員,為了找到適合的舞臺劇演員,我們還舉辦了甄選活動,在經過層層的甄選後,終於決定了演員名單。劇中飾演『敏』的納利亞桾蒙空傣歷經了5次甄選過程,她展現了十分精湛的演技,是和年齡不符的實力派演員。這個角色在一開始是十分年輕漂亮的女孩,但後半必須展現超高難度的演技,只有納利亞桾蒙空傣能詮釋這個角色。」

 

 

 

納利亞桾蒙空傣劇中所飾演的「敏」,是一名平凡的20多歲女孩,卻因不明原因開始出現異狀,對於拍攝感想,她表示:「其實拍攝時我一直覺得很恐怖,從化好妝、站在攝影機前開始,就感到很畏懼,每個場面都很可怕。平常我不太看恐怖片,拍攝時在看拍攝好的畫面時也覺得很折磨。」對於平常是否有在接觸薩滿信仰,納利亞桾蒙空傣表示:「在泰國,鬼、守護神等薩滿信仰從古至今一直存在於日常中,從小就會接觸,所以滿相信薩滿信仰的,我認為這世上一定有鬼,所以覺得更害怕。」

 

此外,納利亞桾蒙空傣甚至為戲減重10公斤,班莊比辛達拿剛導演表示:「我們當然有做好保護演員的措施,也會和演員進行協議。在她減重10公斤時,有專業營養師從旁協助。而為了因應她在劇中的高難度演技,精神科專家也都跟在一旁。」納利亞桾蒙空傣也透露她現在非常健康,請觀眾們不用擔心,她表示:「在電影拍攝前半,我增重了4到5公斤,進入後半拍攝作業時,我減了大概10公斤,現場都有專業人士陪著我,工作人員們也都很照顧我,所以讓我能安心地進行拍攝。」

 

 

而《薩滿》中飾演巫覡「尼姆」角色的薩娃妮烏托瑪,在泰國被稱為「舞臺劇女王」,是活躍於舞臺劇界的實力派演員。為了詮釋巫覡的角色,薩娃妮烏托瑪做了許多準備,她表示:「必須對巫覡有更深入的了解,數年多前我曾見過真正的巫覡,我參考了那次的經驗。」薩娃妮烏托瑪表示:「最難的部分是祈禱文,在泰國會使用梵語祈禱,但那是平常不會使用的語言所以很困難,但為了看起來更像一名巫覡,我不斷努力練習。但因為唸了太多祈禱文了,所以我也很害怕是否真的會招來一些鬼魂。」泰韓兩國恐怖大師攜手打造的恐怖傑作《薩滿》,下週三8月25日全台上映!

 

 

▼《薩滿》前導預告:

 

▼《薩滿》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薩滿》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631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