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LINE 熊大上菜》與「拉拉熊」聯名合作歡樂登場! 有換上主廚裝扮的「拉拉熊」和「小白熊」化身限定夥伴開心來上菜囉!

2021.08.22

▲《LINE 熊大上菜》與「拉拉熊」聯名合作活動歡樂登場

 

《LINE 熊大上菜》和人氣角色「拉拉熊」首次聯名活動正式開跑,本次活動中有換上主廚裝扮的「拉拉熊」和草莓裝扮的「小白熊」等共6種超可愛的限定夥伴外,還有完成遊戲內登入活動任務就可以獲得夥伴「小白熊」以及內含有S級夥伴「草莓拉拉熊」的限定組合包喔!

【合作活動期間】即日起~9月9日(四)22:59

※詳細活動內容請依遊戲內公告為準。 

 

「拉拉熊」合作紀念限定夥伴登場!

為慶祝本次合作活動,換上主廚裝扮的「拉拉熊」和草莓裝扮的「小白熊」等共6種的原創造型夥伴將可愛限時登場!還有可以獲得夥伴「草莓拉拉熊」的限定組合包也將同步推出喔!

【活動期間】

「拉拉熊」限定夥伴:即日起~9月9日(四)22:59

「草莓拉拉熊」組合包:即日起~9月9日(四)22:59

 

▲「拉拉熊」合作紀念限定夥伴登場

 

獲得「小白熊」的登入活動同步開跑!

只要在活動期間內,登入《LINE 熊大上菜》滿7天,就能在第7天獲得夥伴「小白熊」,這只有合作期間內才推出的超萌限定夥伴,千萬不要錯過獲得「小白熊」的好機會喔!

【活動期間】即日起~8月25日(三)22:59

 

LINE日後仍將以「拉近你我的距離」為使命,與世界各地的夥伴一同合作,持續擴充包含「LINE GAME」在內的各種合作服務或內容,以促進用戶之間的交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