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全新 PUMA TRIPLE 熱血開打 致勝關鍵三 制霸鬥牛競技場

2021.08.19

 

PUMA 大膽顛覆過往對籃球鞋的傳統印象,以 PUMA HOOPS 概念出發,將專業機能與街頭潮流融合再造,不斷推陳出新獨一無二的時下籃球機能潮品,不僅在運動科技上令人驚豔,品牌時尚設計底蘊更讓 PUMA HOOPS 成功搶下運動潮流霸主美名。今年下半年,PUMA 大膽翻玩品牌招牌彎刀標誌,使用籃球場上的致勝關鍵數字 3 為設計發想,推出全新 PUMA TRIPLE 專業籃球鞋款,採用三道彎刀打造特色外型,輔以三大專業機能助攻場上致勝關鍵。

 

 

 

 

在籃球的世界中,3 是個不可或缺的關鍵數字。帶領球隊獲得比賽勝利的頂級球星,我們稱之為黃金三巨頭、歷史悠久流傳至今的經典經典進攻走位三角戰術、在球賽尾聲展現驚喜逆轉勝的關鍵出手致勝三分球,甚至是街頭處處可見的 3 vs 3 鬥牛,處處可窺見數字 3 在藍球競技場上的重要地位,PUMA HOOPS 特別以 3 為設計發想靈感,更以 TRIPLE 命名推出全新專業籃球鞋款。PUMA TRIPLE 以網布包覆鞋面,腳背上方及腳跟處使用質感皮革拼接增加固定防護,鞋側以三個正反彎刀勾劃視覺焦點,如同萬花筒般鏡射效果般的搶眼有趣,運用異材質交錯及撞色色彩創造出造型層次。PUMA TRIPLE 主打關鍵三要素為場上表現做足完美後盾:第一、繫帶系統從中足外側一路延伸至前足內側,由內而外提供全方位的足部穩定性,大幅提升運動安全性;第二、使用全長式 PROFOAM 輕量高回彈中底給予步伐舒適度,提升雙足落地瞬間的能量回饋;第三、採用橡膠耐磨大底帶來強勁抓地力,同步增加與地面磨擦的耐久性,為急煞急停的快速切入和定點跳投帶來防滑優異機能。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