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小說]從打造菜刀到神兵利器,都是信手拈來!《成為鐵匠在異世界度過悠閒人生1》中文版小說慢活上市!

2021.08.18

 

《成為鐵匠在異世界度過悠閒人生1》為たままる老師在小說投稿網站「カクヨム」網站上連載的作品,以超高人氣獲得了2019年度カクヨム總排行的第一名,也一併奪下了「第四屆カクヨム網路小說大賽」異世界奇幻類的大獎,也就此出道。目前本作於日本發行至第4集,也有改編成漫畫版,是備受矚目的慢活系異世界作品!

而負責插畫的キンタ老師也一樣擁有高人氣,參與過多部輕小說原畫,繪製輕小說《お前ごときが魔王に勝てると思うな》、《領民0人スタートの辺境領主様》…等作品的插圖,在Twitter擁有20多萬追蹤者,以細緻立體的畫風聞名,是輕小說插畫界中不可忽視的新星。一起來看看這兩位新人作家與插畫家,聯手打造的異世界轉生日常故事吧!

 

 

 ▲小說首刷附錄4P特典小冊子&首刷書卡

 

故事講述程式工程師英造在下班途中,為了拯救差點被卡車撞到的野貓而意外身亡。當他再次醒來時,竟發現自己身處於一片純白的空間裡。原來英造救起的野貓是穿梭各個平行世界的世界監視者,牠為了報答英造的恩情,給予他重拾第二人生的機會。英造便轉生到「能靠製作物品的興趣過活」的世界,並獲得鍛造為主的生產技能。原以為能以鐵匠的身分悠閒度日,卻沒想到自己製造的物品效能強大到能夠動搖政局……!?

 

「你在變成這樣之前,是不是救了一隻野貓?」

這部作品「書如其名」,以穩健的步調展開轉生鐵匠的悠閒人生。雖然大多時候都在描寫瑣碎的日常,卻不顯得無趣或冗長!能感受到たままる老師細心地發展英造與配角們間的關係,讓一個在原世界孤獨的社畜大叔,重新體會他人陪伴的快樂,建立起珍貴的羈絆。書中出現的三位女孩各有特色,一位是擅長狩獵的虎族少女、一位是喜愛冶鐵的矮人女孩、最後則是勇猛的傭兵少女,三人都讓英造的鐵匠人生增添了不一樣的色彩!慢活系異世界轉生奇幻小說《成為鐵匠在異世界度過悠閒人生》第1集已上市,推薦給想來點貓科動物以及溫暖日常的讀者們(*°▽°*)╯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