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AKB48 Team TP週末連兩天在烏梅劇場舉辦《RESET》8月份公演 突破疫情、距離限制 首次以線上形式演出

2021.08.18

 

人氣偶像團體AKB48 Team TP週末連兩天在烏梅劇場舉辦《RESET》8月份公演,特別的是這次公演因疫情首度以線上形式舉行,睽違舞台近三個月的成員們紛紛表示既期待又緊張,也為此各自在家努力練習,成員林倢在家練習時更一不小心撞到額頭腫了個大包,讓眾人因此笑虧她頂了一顆「包包頭」!此外,AKB48 Team TP正如火如荼舉辦2022年的年曆封面票選活動,成員們也趁公演時把握機會拉票;而這次年曆主題為「居家女友」,成員麻由、品涵、佳俐也分別笑稱自己是「暴力系」、「傲嬌系」、「媽媽系」....等類型女友,並邀請粉絲們在8/25前在官網上選出心目中的理想情人!《RESET》9月份公演也將於9/4、9/5線上登場、於KKTIX線上售票。

 

 

睽違舞台近三個月的AKB48 Team TP,本週末以首度線上演出形式舉辦《RESET》8月份公演,成員們分為三組、一連兩天的演出,在官網一宣布門票開賣,即讓許久未見到「生人」的粉絲們爭相搶票!而因為疫情三級警戒的限制無法聚在一起排練的成員們,也為公演分別在家練習,卻各自意外發生了不少趣事,其中林倢因為在家空間太小,一沒注意距離,轉身就撞上牆壁,額頭硬生生腫了個大包,讓成員們都笑她頂了一顆「包包頭」;品涵則在家研究怎麼跳舞不流汗,隊長詩雅則笑說自己是「瀏海控」並分享:「前幾次公演最後都把瀏海跳亂了,所以在家想辦法要讓瀏海隨時保持完美,這次公演我至少噴了十層定型液!」

 

 

因為這次公演是成團至今第一次線上公演,面對現場零觀眾,成員們也練習如何對鏡頭互動,透露在家都對著鏡子練習放電表情,相當努力;演出前她們也相當興奮地迫不及待再次站上舞台!而線上形式的演出對粉絲及成員來說,除了充滿新鮮感,更突破距離限制;過去因為現場人數限制,往往公演的門票無法讓所有的粉絲都進場觀看,有些外縣市的粉絲們更因路途遙遠,無法到場支持;透過線上公演,各地的粉絲們都能一解許久未見到成員們的相思,也因此售票成績十分亮眼。演出時,粉絲也在線上即時文字應援,為喜愛的成員加油打氣,而線上聊天區滿滿一片的打Call聲,也讓粉絲紛紛笑說彷彿真的聽到大家的現場應援聲,有幻聽般的體驗!

 

 

此外,來自香港的曉晴及家鄉在日本的麻由家人們,也透過線上跨海為她們加油打氣,曉晴在演出後更接到媽媽來電,並稱讚她做得很好,讓她在後台忍不住爆哭!曉晴提到:「很久沒回家看媽媽了,一直都沒機會讓她看我們的公演,知道這次她也在線上幫我加油,所以今天我也特別賣力!」而麻由也透露這陣子雖然沒有回家,但與家人都會視訊互相關心,表示希望未來一切趕緊恢復正常,能經常與家人見面。

 

 

距離2022年倒數四個多月,AKB48 Team TP成員們近來也預告將推出2022年限定年曆,並且展開「2022年曆票選活動」,票選數最高的成員即會成為年曆的封面人物!這次的年曆主題為「居家女友」,成員們也趁著這兩天公演紛紛為自己拉票,佳俐笑說自己是「媽媽系女友」,貼心的個性總是默默照顧著大家;品涵則說自己應該算是「可愛系女友」,因為身高、聲音的特色常被身邊的人稱讚軟萌;而林倢則自黑是「暴力系女友」笑翻眾人!緊接著《RESET》9月份公演將在9/4、9/5接連登場,將同樣以線上形式與粉絲們再度見面,隊長詩雅表示:「雖然現場少了粉絲們的應援聲,但是在演出同時,看到大家踴躍的留言真的很感動,也希望我們的表演給大家滿滿的力量!」票券則於KKTIX上架販售。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