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末広マチ毛茸茸治癒系全新作《嫉妒染上狐狸的色彩》熱議登場❤

2021.08.14

 

曾出版《想摸我就回來我身邊》、《dear signal 戀愛信號》等作的末広マチ老師,自2016年出版第1本單行本《劇毒的糖蜜》後便開始嶄露頭角,不僅筆下世界觀獨特、角色鮮明,畫風好看且辨識度高,更是每年穩定出版新作,現今已是讀者熟知的作家之一。而這次的新作《嫉妒染上狐狸的色彩》除了得到2021年Chil Chil BL大賞最佳漫畫賞第10名,也掀起了網路熱議與讀者們的一致好評!

 

雖然秋葉好像不太喜歡我…

可是你裡面的狐狸喜歡我喔。

《嫉妒染上狐狸的色彩》故事敘述,紺野秋葉的家族因祖先做出讓狐狸怨恨之事,造成後代子孫容易被狐狸附身。而被狐狸附身的人會出現兩種特徵:一是情緒不穩或產生動搖時容易冒出耳朵及尾巴 ,二是在保有自己意識的情況下,身體被狐狸掌控,因此常有身體主導權回到自己手中時,卻處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等事情發生。

隨著被附身頻率增高,秋葉決定借住於在都內經營寺廟的親戚家,一邊讀大學,一邊尋找能改善自己狀況的方法。在乘車時遇到色狼的他受到一名男子的幫助,卻在道謝時突然被狐狸附身,不僅抱住了對方,甚至被看到了耳朵。在慌亂中逃跑的秋葉,卻沒想到男子身分居然是將要入住的親戚家的次男‧緣…!

雖然因為某些原由導致一開始秋葉對緣十分排斥,但在日漸相處下他慢慢敞開心防,不僅在緣面前變得坦率,也展露出許多不同的表情。除了兩人的互動令人看的舒服外,相互理解的過程和同理對方、為對方著想這點也十分溫暖。另外一個本作的亮點,就是附身於秋葉的狐狸也有著自己的性格!直接了當又積極的個性,和秋葉完全相反。使日常生活風波不斷的牠,居然也是秋葉和緣後來交往的重要推手…!

而書中的重要配角,緣的好友‧隼人本身竟也有著驚人的秘密──!?這部分就請讀者自行翻閱揭曉❤《嫉妒染上狐狸的色彩》已上市,首刷版本附贈了特別向日方申請,由特典彩圖和特典漫畫製成的精緻典藏卡(*´∀`)~♥此作不僅毛茸茸的部分治癒心靈,劇情也相當有趣,且對角色心理有著用心描繪。誠摯推薦給想放鬆療癒的讀者們!   

 

▲首刷限定 隨書附贈 特典典藏卡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