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農曆鬼月最應景 《鬼門》極致恐懼超越《鬼病院:靈異直播》

2021.08.09

 

農曆七月鬼門開!一部讓人頭皮發麻、最應景的極致恐怖體驗型韓片《鬼門》,就將在8月25日(三)農曆鬼月壓軸上映!本片找來曾演出《迴憶》、《消屍的夜晚》等驚悚片的型男演員金剛于領銜主演,搭擋人氣選秀女團「I.O.I」成員金素慧共同演出。這不僅是金剛于首度挑戰恐怖片,更將飾演繼承巫女母親血液,可以看到鬼魂的心靈研究所所長。他坦言會接演這部作品「完全是被充滿魅力的劇本給吸引!」另一方面,怕鬼的金素慧也心有餘悸地表示:「因為是和我個性相反的角色,讓我為此苦惱了很久。」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可說是繼2018年《鬼病院:靈異直播》之後,又一身歷其境的「體驗型鬼片」,將從頭到尾給觀眾帶來如進鬼屋般的刺激體驗。比起單純模仿超自然恐怖題材的類型電影,本片更加注重畫面所創造的環境與視覺深度,並在有限的空間裡展現不可預測的事件,勢必是觀眾在今年鬼月的必看之作。

 

創新南韓恐怖電影層次  《鬼門》打造身歷其境的恐怖世界

繼2018年《鬼病院:靈異直播》嚇翻全台之後,又一讓人頭皮發麻的極致恐怖體驗型電影又將震撼觀眾五感!被譽為「農曆鬼月壓軸強檔」的電影《鬼門》,由《神偷大劫案》、《正義辯護人》的王牌監製打造,講述1990年一間修煉院發生集體殺人事件後遭到封閉,之後流淌著巫師血液的心靈研究所所長,以及三位充滿好奇心的大學生們,共同踏足其中,進而發生的一連串恐怖事件。尤其這棟荒廢多年的建築物,在殺人事件後怪事頻傳,也將吸引觀眾跟隨主角們的腳步,共同體驗身歷其境、令人窒息的恐怖世界;觀眾也將和片中人物們一起被困在黑暗的建築當中,無法知道何時、何地會出現什麼恐怖事物,帶來極度的不安與緊張感。尤其本片不同於其他恐怖電影,採用南韓最先進的拍攝技術,更是全世界首部以8K進行拍攝的作品,開創出讓人耳目一新的「K-Horror」全新層次。

 

本片的拍攝與製作也毫不馬虎,為了完美體現怪事不斷的封閉空間,劇組選在京畿道抱川市一處真實的廢棄建築中進行拍攝。導演沈德根表示:「抱川的廢棄建築,實際上非常可怕,尤其一個人在走廊上走動,就會感受到渾身發抖的寒氣,我也期望觀眾們可以直接感受到這一點。」不僅如此,導演也與攝影師利用廢棄建築中的「黑暗」要素,試圖將封閉空間裡的恐懼給最大化,刺激全片以低限的鏡頭去拍攝所有空間,也將讓冤魂從看不見的地方突然出現,帶給觀眾猶如進入鬼屋般的真實恐懼體驗。 

 

 

金剛于首度挑戰恐怖片  與女團I.O.I成員金素慧勇闖《鬼門》

《鬼門》卡司也是一時之選,找來曾演出過《迴憶》、《消屍的夜晚》等驚悚片,以紮實演技功底,完美消化角色的金剛于領銜主演,更是他從影生涯首度挑戰恐怖片演出,成功吸引人們視線。這回他詮釋繼承巫師母親血液、具有靈能力的心靈研究所所長,金剛于對此表示:「因為被充滿魅力的劇本給吸引,所以挑戰恐怖片演出。為了將我在拍攝現場感受到的恐怖,原封不動地傳達給觀眾,我也將盡最大的努力。」一席話傳達了出道20年後,進而挑戰恐怖演技的感想。此外,人氣選秀女團「I.O.I」成員金素慧,2019年也透過電影《密友禁地》(片名又譯《致允熙》),接連獲得黃金攝影獎、釜山電影評論家協會獎的「最佳新人女演員獎」肯定,完美從偶像轉型為備受矚目的女演員。她將飾演為了獲得巨額比賽獎金,決定進入修煉院拍攝恐怖影像的大學生,將展現出與眾不同的反轉魅力。值得一提的是,本身怕鬼的她,對於要詮釋一位不怕鬼的角色,她也心有餘悸地表示:「我怕鬼,晚上睡覺的時候也害怕一個人睡覺。因為是和我相反的角色,讓我為此苦惱了很久。」

 

 

這部被譽為「農曆鬼月壓軸強檔」的必看電影《鬼門》,即將在8月25日(三)於全台戲院驚悚獻映。本片劇情描述1990年,一間修煉院發生毛骨悚然的集體殺人事件。此後,修煉院陸續發生離奇的自殺或死亡事故,也讓這間修煉院最後關閉並荒廢多年。一位擁有靈性體質的心靈研究所所長道鎮(金剛于飾演),為了揭開巫師母親在修煉院驅魔時的神秘死亡原因,他來到這間修煉院,並遇見到這邊拍攝恐怖影像,打算獲取比賽獎金的大學生。當他們越深入其中,事態也跟著相對失控;那些縈繞在修煉院的厲鬼,紛紛對他們伸出鬼爪。究竟這群人能否活著離開?而這間修煉院又埋藏了什麼駭人的秘密?

 

▼《鬼門》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鬼門》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702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