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健康!熱血!專業!《印刷百面向》全新職場漫畫,踏入印刷的第一步就靠它!

2021.08.06

☆日本發售即再版☆
全新職場熱血劇,印刷就是戰鬥!

 

 

《印刷百面向》是染谷実老師於2020年開始在講談社《Morning》上連載的作品,目前共發行四冊單行本。染谷実老師在此前也出版過多部作品,如《あなたに耳ったけ!》、《サンタクロースの候補生》…等,具有一定的知名度。而此部作品更是甫出版便迅速再版!足以見得這部作品的吸引力!


《印刷百面向》從調性來說,會偏向職場漫畫與科學普及漫畫的結合,以印刷為切入點,擴及到主角與同事間的生活與職場點滴。也正因為是兩種類型的混合,吸納了雙方的優點,在職場間互動的同時,又能深入了解背景職場的產業知識,避免科學普及漫畫的生硬感與刻意。也因加入了對應的產業知識,對於角色的互動便能產生更深的理解。而雖然這樣結合方式可以讓作品可以更加貼近讀者,但也考驗著作者的故事編排技巧,稍一不慎就會讓作品的元素不夠平衡。


職場相關的漫畫一直算是個熱門的題材,近來也不乏改編成電視劇或動畫的佳作,往往都能輕易撩動讀者的心(畢竟大家都要工作啊),而對於在該產業工作的人,也會因為是自己熟悉的事物而產生共鳴,但加上了漫畫的幻想情節,或多或少能夠慰藉疲憊的心靈,滿足平時的妄想,或是因為吐槽而得以發洩。

 

 

什麼是CMYK?讀了就知道!
 《印刷百面向》的故事主要從主角真白悠開始,曾為太妹的她終於進入了心心念念的設計領域印刷公司,身為新人的她靠著氣勢、毅力與努力地去做每一件事,但畢竟仍有許多專業的事務。就在她焦頭爛額想靠自己處理的時候,原先認為冷漠的同事伸出了援手,讓悠不再堅持要靠自己,而是努力向大家請教。熱愛設計與印刷的悠也以她的熱忱,拉近了與同事間的距離……整體以單元劇的方式進行,穿插許多印刷知識,彷彿隨著真白悠一起從新人開始成長,到對印刷略有心得,著實感動!也讓人很好奇後續會介紹什麼樣的知識,而身為相關人員更是對劇情心有戚戚焉呢!總之,推薦!快來看看吧!ლ(•ω •ლ)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