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令絕食系男子也沉淪,《秘密治療師》第1集性感上市!

2021.08.05

 

以曾經改編動畫的作品《爸爸也想要》聞名,並且曾榮獲「Chil Chil BL大賞 最佳H賞」的世尾せりな老師,今天推出了新作品《秘密治療師》囉!世尾老師的畫風很有辨識度,筆下人物性感撫媚,也相當擅長描繪煽情故事,而這次帶來的新作更是充滿害羞場面!究竟是治療什麼地方,而封面的兩人又有什麼秘密呢?在介紹之前,先提醒讀者別忘了目前正在進行中的紫界滿額活動,只要買東立紫界系列書籍(含精品)滿199元,就隨機送「絕對含苞組」一份,其中款式也包含了《秘密治療師》喔。

 

我在這裡的時候,要把我當成情人接觸。

《秘密治療師》故事描述男公關俱樂部「尖晶石」,在有性方面煩惱的女性之間形成一股風潮,客人上門傾訴無法對人說出口的煩惱,追求身心解放──而這令人好奇的店家,其負責人便是長相俊美、實力頂尖的男公關‧席諾。席諾因為參與綜藝節目,認識了備受矚目的年輕男演員‧稜希。而看似事業一帆風順的稜希,其實正好有個難以啟齒的煩惱,因此他以客人身份,找上席諾…原來他有「早洩」的問題,而身為藝人又不方便就醫,所以才希望席諾能夠「治療」他。面對有心理陰影的稜希,席諾用高超技巧一步步的引導他,而沒想到竟讓對方逐漸成為了自己喜歡的樣子──?絕食系男演員×魔性美男子,讓人不自覺沉淪的甜蜜戀愛療程,第1集上市!

 

▲《秘密治療師》單行本             

 

 

▲通路活動贈品「絕對含苞組」

 

在故事一開始,席諾非常有餘裕的領導稜希,看似是後者被前者給攻陷。但隨著兩人肢體接觸變多,身心更深刻交纏之後,席諾就常常沉醉於稜希的表情、氣味、動作,立場逐漸顛倒的進展,讓人很想繼續看他們之間的感情,究竟會變成什麼樣貌。小編特別喜歡席諾這個角色,他起初所有表現都完美契合「席諾」的設定──撫媚、性感又完美,且具有高超的主導能力。但在看見稜希的更多表情之後,自己卻因為驚喜而亂了陣腳,並變得常露出可愛又嬌羞的模樣,讓人覺得很想好好疼愛他啊!而稜希也是個非常紳士的攻方,雖然還沒正式交往,但已經跟結婚沒兩樣的兩人,第2集將會如何發展,真是令人萬分期待!《秘密治療師》已於上市,推薦給喜歡煽情可愛BL的讀者們!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