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百瀬あん歡樂新作《學長對我的心臟有害》上市

2021.08.03

首刷限定版附贈 造型書籤1入+特典典藏卡
是天然?還是別有心機!?
零朋友的社交障礙❤零距離感的魔性學長


以《愛我,直達深處》、《老師,請不要打壞主意》、《抖s老師的愛太強烈》等作聞名,畫風纖細漂亮、產量非常高的百瀬あん老師,又推出了新作品《學長對我的心臟有害》囉!這次的設定是在大學校園內,受方角色也不同於以往的可愛系,而是走成熟青年路線。只是看在攻方眼裡卻仍然異常可愛…!這究竟是天然造就,還是別有心機呢?就來看看這次百瀬老師所描繪,令人手忙腳亂、心跳加速的歡樂作品吧!


我的心臟!要出錯也該有個限度吧──
《學長對我的心臟有害》故事描述離開故鄉去東京讀大學的豬原,為了經營新生活而想加入社團,但卻因為長著一張充滿壓迫感的臉,讓人避之唯恐不及。唯一不怕他並且會主動與他打交道的,就是研究生學長‧真木。真木是個好奇心十足、愛親近人又充滿肢體接觸的類型,這讓豬原相當不習慣,心臟也總是感覺要承受不了…!?雖然被真木搞得心煩意亂,但奇怪的是豬原並不覺得反感,甚至不知為何開始作起了春夢──零朋友的社交障礙×零距離感的魔性學長,讓人心臟爆炸的可愛校園戀愛故事!

 


《學長對我的心臟有害》原本是電子連載,因很有人氣而單行本化。這次百瀬老師筆下的兩位角色都相當帥,看似隨興的真木,在系上成績優異,不僅專業方面有所成就,待人接物方面也很有一套。他不害怕豬原的壓迫感,甚至主動帶領學弟加入社交圈,這點也非常帥氣!而豬原儘管眼神兇惡,但其實長相端正,也有著像隻狗狗般表情多變的一面。兩位角色都很有個人特色,看著他們互動並鬧出各種笑話,也令人跟著會心一笑。

 

而小編認為本書最大的萌點,就是真木與豬原在坦承心意之前,有些曖昧的動作與對話!真木刻意的挑撥,與豬原被逗得團團轉的樣子,既有趣又令人心癢。《學長對我的心臟有害》已於7/28上市,首刷限定版還有附贈超可愛的「揪住你❤」PET造型書籤1入與特典典藏卡,推薦給百瀬老師的粉絲,以及喜歡輕鬆BL的讀者們。現在購買的話,還能搭配紫界系列滿額通路活動,滿199元即可獲得精美贈品一組(詳情請見活動官網),快來挑選喜歡的書吧!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