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LINE Bubble 2》與三麗鷗男團「HAPIDANBUI」跨界合作活動登場囉!

2021.07.31

▲三麗鷗男團『HAPIDANBUI』合作活動正式登場

 

LINE GAME旗下消除泡泡益智手遊《LINE Bubble 2》,正式公開與三麗鷗旗下的『HAPIDANBUI』展開聯名合作活動!『HAPIDANBUI』是由三麗鷗旗下的男孩「帕恰狗」、「山姆企鵝」、「大眼蛙」、「酷企鵝」、「人魚漢頓」、「貝克鴨」 所組成的男子團體,團名『HAPIDANBUI』的意思是「男孩們嘗試東山再起,一起開創歡樂的未來」。 『HAPIDANBUI』的人氣角色們將在高級扭蛋或合作限定寵物的方式登場。此外還會有開心遊樂園、卡片賓果以及金銀島等各式各樣的活動關卡,千萬不要錯過喔!

 

【合作舉辦期間】即日起~ 2021年8月19日(四)22:59

※ 各種詳細活動內容請在遊戲內公告中確認。

 

「尼可裝帕恰狗 (SS)」將於高級扭蛋中登場!

合作活動期間內,「尼可裝帕恰狗 (SS)」將在高級扭蛋中以限定寵物方式登場,快來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入手合作寵物吧!

【活動期間】即日起~ 2021年8月19日(四)22:59

 

▲「尼可裝帕恰狗 (SS)」在高級扭蛋中登場囉

 

合作限定活動關卡陸續推出中!通關即可獲得『HAPIDANBUI』角色限定合作寵物

『HAPIDANBUI』是由帕恰狗、山姆企鵝等6名三麗鷗旗下的男孩所組成的團體,遊戲內將陸續推出各種合作活動關卡,通過關卡就可獲得男團合作限定寵物!每個合作寵物都是只有現在才能獲得的獎勵,千萬別錯過喔!

 

開心遊樂園

第1階段2個關卡、第2階段3個關卡、第3階段5個關卡必須連續通關,才能獲得「特技達人酷企鵝(S)」及各種豪華遊戲道具喔!

【活動期間】即日起 ~ 2021年8月1日(日)22:59

  

▲通關開心遊樂園關卡可獲得「特技達人酷企鵝 (S)」(※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世界之旅

在活動期間內,只要通過一般關卡,即可獲得擲骰子的機會,在世界之旅活動頁面中擲骰子前進並完成環遊世界一周,就能獲得「Cherry裝人魚漢頓 (S)」以及遊戲內豪華道具喔!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1年8月2日(ㄧ)10:00 ~ 2021年8月5日(四)22:59

  

▲通關世界之旅即可獲得「Cherry裝人魚漢頓 (S)」(※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卡片賓果

在活動期間內,以賓果遊戲方式進行,點選覆蓋的卡片進入活動關卡,翻到幸運卡片時,可以在過關後獲得幸運卡片獎勵。通關全部關卡把卡片都翻開後,便可以獲得「莎莉裝大眼蛙 (SS)」喔!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1年8月6日(五) 10:00 ~ 2021年8月11日(三)22:59

  

▲通關卡片賓果活動即可獲得「莎莉裝大眼蛙 (SS)」(※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烹飪教室

在活動期間內,連續通過指定數量的新關卡(一般關卡),就能製作蛋糕,完成蛋糕後,就可以讓「廚師山姆企鵝 (SS)」成為你的通關寵物!詳細的獲得條件,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1年8月12日(四)10:00 ~ 2021年8月16日(一)22:59

  

▲通關烹飪教室活動即可獲得「廚師山姆企鵝 (SS)」(※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金銀島

在活動期間內,只要連續通過金銀島活動中的5個關卡,就可以讓「滑板高手貝克鴨 (S)」成為你的通關小夥伴!金銀島關卡可由主要關卡地圖中的右上方圖示進入挑戰。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1年8月16日(一)10:00 ~ 2021年8月19日(四)22:59

  

▲通關金銀島即可獲得「滑板高手貝克鴨 (S)」(※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LINE日後仍將以「CLOSING THE DISTANCE - 拉近你我的距離」為使命,與世界各地的夥伴一同合作,持續擴充包含「LINE GAME」在內的各種合作服務或內容,以促進用戶之間的交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