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ONE PIECE~航海王~》第99集上市!紀念企劃開跑!

2021.07.26

週刊寶島少年全力連載中
鬼島決戰白熱化,精采絕倫的99集!
限定版隨書附獨家紀念書籤✦第1款

 



國民漫畫《ONE PIECE~航海王~》迎來值得紀念的第99集!日本與台灣都針對99、100、101集製作了特別宣傳企劃,而中文版99集附贈的便是紀念特製書籤!書籤總共有四張,分別是數字1、0、0、0。四款書籤總共可以拼出多種意義,包含從魯夫1人走到現在有10位夥伴,100集即將到來,並度過了1000話故事。

 

▲99集定版隨書附獨家紀念書籤 第1款

 

99集內容描述,夥伴們阻擋住幹部群的猛烈追擊,魯夫趁機前往屋頂,終於找到海道!聚集在這塊大舞台上的演員們的激戰,即將開打……鬼島決戰最精彩局面!一場爭奪「ONE PIECE」的海上冒險故事!

 


後續三款書籤將在100集附贈,101集也有特別附錄,粉絲們敬請期待。而特設網頁上除了有尾田老師紀念感言的中文翻譯版,也有宣傳PV連結。看了PV之後,多年來的回憶都會湧上心頭,令人熱淚盈眶。《ONE PIECE~航海王~》99集已於7/26上市,讀者可別錯過這值得紀念的一集囉!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