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超人氣ABO續作《抗拒α 另一個故事》強勢登場!

2021.07.23

超人氣ABO《抗拒α》續作登場!
無法以理性反抗,這從體內湧出的慾望

 


隨著ABO世界觀強勢席捲BL漫畫界,許多作者在相同主題上創造出不同路線,奥田枠老師的《抗拒α》系列就是部讓人耳目一新的ABO作品。而今天要介紹的《抗拒α 另一個故事》為《抗拒α》的續作,除收錄瀬名悠仁與上代禮的後續發展外,也描繪了上代叔叔的故事。
奥田枠老師曾以筆名‧森江慧出版少女漫畫《只有××的學生會》,2017年以《NO COLOR BABY》轉往BL領域發展,代表作有《我們對戀愛消化不良》、《糸永同學的戀愛紅線》與《抗拒α》。另外,因為與也《格差天堂》的作者緒川千世畫風十分相近,有傳言兩人為姊妹喔!
《抗拒α 另一個故事》故事講述,身為律師的上代静,為一位監禁靈魂伴侶導致其命危的大學生‧多崎島類次辯護,還擔任了他的保釋人並與他同居。在與禮的談話中,靜隱約得知自己身為Ω的身分,卻依舊選擇繼續與具有強烈性衝動的類次同居。某天類次又陷入了發情中,靜因停止了抑制Ω特徵的藥物也開始發情,無法壓抑慾望的類次,撲向了絕望的靜——
「失去伴侶的我,究竟該怎麼活下去?」

 

▲首刷限定 隨書附贈 特典漫畫典藏卡 + 4P特典小冊子

 

奥田枠老師筆下世界有著殘酷的魅力,看著上代叔姪對自己的性別陷入迷惘,雖為他們感到心疼,卻也暗自期待他們能反抗世界,抗拒現實的枷鎖。靜雖然無法壓抑內心的自我厭惡和對死去伴侶的愧疚,但依舊擔任著開導類次的角色,無論被怎樣粗魯對待,他還是相信類次能有一個嶄新的未來。而類次在被迫與瀕死的伴侶分開後陷入絕望,遇見靜後便產生了對他的強烈依賴,一方面珍惜著靜對自己的信任,一方面也無法接受靜所描繪的未來裡沒有「自己」。

小編很喜歡靜最終直面自己的渴望,向類次展現佔有慾的橋段,這代表著靜放下了對自己的束縛,而接受了真實的自我。類次也終於了解到不需要透過性愛,也能與心愛的對象結成伴侶。這兩人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彼此,結成伴侶,就是在殘酷世界中最美好的結局。
《抗拒α 另一個故事》(首刷附錄版)隨書附贈「特典漫畫典藏卡」+「4P特典小冊子」。小冊子內含2P特典漫畫,而不管是小冊子封面或典藏卡正反面,通通都是另外申請的特典圖,非常值得收藏!本書已於7/28上市,推薦給喜愛ABO設定的讀者們!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