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LINE PLAY」在可以享受釣魚樂趣的金銀島廣場進行重大更新!

2021.07.23

▲金銀島全新推出「魔王戰」

 

本次的重大更新,在享受釣魚樂趣的人氣區域金銀島廣場,新增可以與好友一起攻略大型魔王魚的金銀島廣場小遊戲「魔王戰」。此外,也追加了許多享受釣魚樂趣的要素。而且,還會舉辦排名活動,根據賽季中蒐集的魔王硬幣決定排名,前段排名者將獲得豪華獎勵。

 

■於金銀島廣場追加能與友一起攻略大型魔王魚的小遊戲「魔王戰」!

大型魔王魚將在金銀島廣場登場。新增了能與好友合力攻略魔王魚的「魔王戰」功能!

 

▲大型魔王魚登場!大家團結起來,擊退魔王吧!

 

金銀島廣場小遊戲「魔王戰」的參加方式如下。

 

1直接使用魔王魚餌釣起魔王魚
使用魔王魚餌時,會100%出現魔王魚。只要對魔王魚垂下釣竿,就可以挑戰魔王戰。

 

2.接受好友的協助請

接受好友的請求,就能與好友同心協力攻略魔王魚。

 

3.尋找可參加的魔王戰來參加
遊戲內點擊上方的魔王戰圖示,就能尋找可以參加的魔王戰來參與。

 

除此之外,可以邀請好友到金銀島廣場一起攻略大型魔王魚!

召集的好友越多,攻略魔王魚的難度就會下降,獲得的魔王硬幣也會變多,可以更輕鬆享受魔王戰!

 

■追加能享受釣魚樂趣的要素!

除了本次新增金銀島廣場小遊戲「魔王戰」之外,還追加能享受釣魚樂趣的要素。當釣竿的浮標進入TAP區域的瞬間立刻點擊就能成功HIT,連續HIT成功的話會產生combo。維持combo狀態時,可以對魔王造成更大的傷害。當點選Miss時則算失敗。

 

成功釣到魔王魚的話,會根據貢獻度獲得魔王硬幣與徽章道具。

另外,也能與一起參加魔王戰的好友拍攝紀念照片!

 

參加魔王戰後蒐集到的魔王硬幣與cash,可以到「索普的寶物兌換所」兌換釣魚所需的魚餌、釣竿以及可愛的寶物!

 

舉辦排名獎勵活動!將贈送前段排名者豪華的道具!

將以賽季期間蒐集到的魔王硬幣來決定排名,並贈送達成的排名的獎勵道具!

 

【活動期間】即日起 ~ 8月10日(二)10:00止

※發送至收件匣的獎勵道具必須在送達日起7天內領取。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