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恐怖大師溫子仁 全新導演作品【疾厄】 預告及海報曝光 展現恐懼新視角

2021.07.21

 

繼【奪魂鋸】、【陰兒房】、【厲陰宅】系列電影之後,溫子仁推出全新導演作品【疾厄】,藉這部原創恐怖驚悚片重回恐怖大師的根源,展現恐懼的新視角,今日凌晨也正式曝光海報及預告。

 

導演溫子仁對【疾厄】感到非常興奮,甚至不知道該怎麼描述它。他表示當他還是青少年時,就非常崇拜布萊恩狄帕瑪、達利歐阿基多、大衛柯能堡等恐怖大師,因次想在大片之間拍一部小型的電影,透過【疾厄】重回那些他熱愛的80年代驚悚風格。

 

 

片中麥迪森的生活發生了可怕的轉折,開始不斷看到恐怖謀殺案實況的異象,逐漸瀕臨崩潰;當她發現這些宛如噩夢般的幻象,實際上是真實發生過的殘忍血案時,更加陷入痛苦的深淵,而這一切似乎也與一位名叫蓋博瑞的魔鬼有關。

 

導演溫子仁這次跳脫大眾對他熟悉的鬼屋、惡魔附身等既有印象,他表示【疾厄】與過往那些嚇人的電影不同,「是一部跨類型的電影,是恐怖片,同時也是傳統的驚悚片,跟心理驚悚、連續殺人犯有關。也有可能是一部怪物電影。」

 

 

【疾厄】的卡司包含安娜貝爾瓦莉絲(【安娜貝爾】 【神鬼傳奇】)、麥蒂哈森(YouTube【Impulse】、影集【賓士先生】)、吳宇衛(影集【隔離死城】)、米克爾布莉安娜懷特(影集【Black Mafia Family】、【死生之交】)、賈桂琳麥肯齊(【棕櫚灘】、影集【Reckoning】)、傑克阿貝爾(影集【超自然檔案】、【波西傑克森】系列電影),和英格麗畢蘇(【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鬼修女】)。

 

本片由溫子仁(【水行俠】、【玩命關頭7】)執導,編劇是阿凱拉庫柏(【M3GAN】、即將上映的【鬼修女2】),原創故事出自溫子仁、英格麗畢蘇和阿凱拉庫柏之手。本片由溫子仁與麥可克萊爾製作,執行製片包含艾瑞克麥克勞德、賈德森史考特、英格麗畢蘇、彼得羅、楊城、曼蒂余和韓磊。

 

 

幕後工作人員的部分,溫子仁選擇了多位長期合作的夥伴,包含攝影指導丹柏吉斯、剪接師科克莫瑞(【水行俠】、【厲陰宅2】)、美術指導黛絲瑪莫菲(【水行俠】、【玩命關頭7】),以及服裝設計麗莎諾西亞(【陰兒房第4章:鎖命亡靈】)。電影配樂則由約瑟夫比沙拉負責,他的作品包含【厲陰宅】宇宙的七部電影。

 

▼【疾厄】 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疾厄》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647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