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汗水與苦練印證全球巨星The Rock巨石強森鐵漢魅力! 健身狂人必備UA Project Rock訓練新品剽悍上架!

2021.07.19

 

 

 

根據2021年Instagram社交媒體最具關注度帳號世界排名,好萊塢硬漢「The Rock」巨石強森以2.5億追蹤人數名列第2,兼具率性和親和力的人物魅力讓他坐擁全球超高人氣!有別於普遍巨星慣於社交平台展現奢華日常,巨石強森積極運用自身影響力傳遞如何透過健身鍛鍊來培養鋼鐵般的意志、戰勝苦練等正向能量,巨石強森也從不吝嗇為公眾利益發聲,積極關懷人權議題,甚至在近期美媒「時人」報導「贊成哪位明星選總統」中,巨石強森以46%支持率獲得網友高度肯定,而這些成就絕非偶然,而是憑著爆量汗水與堅韌信念而來,巨石強森將苦練意志化為BRAHMA BULL布拉曼猛牛標記刺在身上,象徵著力量、韌性、靈魂和破壞能量,藉以時刻警惕自己,巨石強森表示:「布拉曼猛牛刺青上的墨水紋路就像多年來生活中帶給我的慘痛教訓,它們就像裂痕和傷疤,我很感激能擁有它們,因為這是靠我的努力掙來的。」

 

 

 

身為運動者最強的後盾,專業運動品牌UNDER ARMOUR再度攜手巨石強森推出「UA Project Rock」全新硬派風格訓練服飾,向對鍛鍊極度自律的巨石強森致敬!全新UA Project Rock系列服飾推出健身狂人們喜愛的細肩帶款訓練背心,並延續前次給予訓練者展現苦練成果的巧思設計,被汗水浸濕後的「Do The Work」宣言底下,會顯現布拉曼猛牛圖騰,期望透過UA Project Rock系列傳遞巨石強森的不屈精神和強韌心志,並激勵廣大訓練愛好者面對困境也要堅定內心,練就強大意志!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