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三國志 14 with 威力加強版』 將與 NIJISANJI 旗下的 VTuber 合作!

2021.07.18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歷史模擬遊戲『三國志』系列最新作『三國志 14 威力加強版』 及『三國志 14 with 威力加強版』(Windows®/ PlayStation®4/ Nintendo Switch™)將於 7 月 29 日(四)免費推出與 NIJISANJI 旗下的 VTuber『葛葉、修女・克蕾雅、德比德 比·德比魯』等的合作武將 DLC。

 

 

 ■NIJISANJI 旗下的 VTuber 將於『三國志 14PK』的世界中登場!

本合作企劃是讓 NIJISANJI 旗下的 VTuber『葛葉、修女・克蕾雅、德比德比·德比魯』 等作為新武將於『三國志 14 威力加強版』及『三國志 14 with 威力加強版』的世界 中登場。

各合作武將都有其專屬「個性」與「戰法」,藉此充分表現出其能力並使之活躍於「三 國志」的世界中。

 

【『NIJISANJI project』合作登場 VTuber】

 

・葛葉

 

 

在家啃老家裡蹲的吸血鬼 Gamer。現在則與照顧自己的寵物豬一起生活。

雖然看起來給人我行我素、任性又帶點孩子氣,但是常常很快便得意忘形。 此外,還是位沒有可觀現金利誘的話,就不會伸出援手的吸血鬼。

 

・修女・克蕾雅

 

 

平常都待在教會,並在母親身邊照顧窮困且生病的人們,也會照顧孤兒。

為了療癒這邊的世界中身心俱疲的人們,決定開始進行直播。

 

・德比德比·德比魯

 

 

來自異世界的惡魔。為了讓這世界的人們知道自己的存在以及變強而開始活動。 目標是讓全人類墮落,為此也少不了看恐怖電影及漫畫等學習惡魔的知識。 似乎惡魔社會也挺嚴酷的。 

 

■「NIJISANJI project」介紹

「NIJISANJI project」是擁有眾多多樣化且具有影響力的 VTuber 所屬的 VTuber/虛擬 YouTuber project,透過舉辦各項活動,販賣精品及數位商品以及製作樂曲等,來加 速達成帶來下一世代娛樂的目的。現在旗下有約 100 位網紅竭盡所能發揮其特色, 於 YouTube 等影音平台進行活動。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