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napshot 大熱策略遊戲 Phoenix Point 全新版本 Behemoth Edition 將於 10 月 1 日登陸 PlayStation®4 和 Xbox One

2021.07.14

 

Snapshot Games 與 Prime Matter 聯合宣佈 Phoenix Point: Behemoth Edition 將於2021年10月1日登陸 PlayStation®4 和 Xbox One。這個萬眾期待的主機版本包含完整的本體遊戲、四個主要 DLC (包括即將同步在 PC 平台上推出的Corrupted Horizons)、一個 DLC 武器包以及預定的 PlayStation®5、Xbox Series X/S 次世代主機版本免費升級。 

 

由 X-COM 系列製作人 Julian Gollop 設計的Phoenix Point 廣受好評,為回合制策略及動作遊戲迎來新氣象。地球已經淪陷,變種外星生物威脅著碩果僅存的人類。只有鳳凰計劃——由地球上最聰明的智囊和最勇敢的戰士組成的秘密組織——才能夠反擊並拯救世界。

 

率領地球的抵抗勢力,探索這支離破碎的星球,建立基地,研究和開發新技能與科技,管理全球資源,並與外星生物展開全方位回合制策略戰鬥,以掙扎求存……這一切都由你自己來作決定。

 

不過,你並非孤身一人。與不同派系合作,通過 Phoenix Point的外交系統團結人類並奪回地球,或者運用軍事力量撃潰所有對手。無論你的選擇如何,你都將會置身於一場具備無限重玩性的殘酷挑戰。

 

Phoenix Point: Behemoth Edition 主要特色

 

  • 目前最完整的Phoenix Point 體驗:包含完整的本體遊戲及四個主要 DLC (「Blood and Titanium」、「Legacy of the Ancients」、「Festering Skies」及即將推出的「Corrupted Horizons」),並提供額外的故事任務、地圖、DLC 武器包、各種更新與升級。
  • 主機版本改良:專為主機改良的 UI 和遊戲控制。 
  • 激烈的小隊戰鬥:在回合制策略戰鬥中部署由四名或更多士兵及無人機組成的小隊。在戰鬥中直接以士兵的視角進行射擊,體驗獨特的自由瞄準系統,瞄準敵人的弱點、武器或者直接射擊敵人的關鍵部位。
  • 保衛地球,對抗變種外星生物:與外星生物威脅正面對抗,它們甚至會適應你的戰術。計算策略,在頭目戰中與擁有特殊能力的巨大怪物激戰。
  • Geoscape 重生:掌握世界局勢和衝突的戰略觀點,以策劃營運和管理全球資源。
  • 深度的士兵成長系統:以獨特的技能和種類繁多的武器與裝備定制你的士兵。
  • 揭開外星威脅的秘密:體驗一個複雜的故事,結局有多種可能,通過探索、外交和研究了解危機的起源。
  • 管理外交關係:決定如何應對試圖奪回地球的不同派系,通過合作從而獲得獨特的回報(也要為遭到反抗而準備應對之計)。
  • 次世代免費升級:預定 PlayStation®5、Xbox Series X/S 免費升級,以 4K/60 FPS 體驗遊戲。
 

▼Behemoth Edition 發表預告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