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Canon推出全新商用雲端整合方案 掌握後疫情時代 數位工作新常態

2021.07.14

 

根據IDC在 2021 年台灣ICT市場十大趨勢預測調查中指出,企業未來五年的IT投資決策將聚焦於「重返成長」和適應「新常態」。疫情加速企業數位轉型,企業必須更積極透過數位科技來重新部署資源、提升營運效率,以加速成長。Canon從台灣服務多年的客戶經驗中瞭解,企業面對疫情持續嚴峻的環境下,實務操作上面臨許多問題,這些問題將會讓企業經營上,增加更多風險。例如:

1.維護與遠端故障排除

保持人與人的安全距離減少群聚成為新的自我保護主流,但在事務機的維修上,卻仍必須安排工程師前往,甚至必須要工程師手動抄表或管理人員自行記錄列印量與抄表,管理非常不容易。

2.碳粉庫存不足

辦公室事務機印量不一,甚至品牌也不同,對於庫存量的管理相對複雜,若剛好大印量的事務機遇到庫存短缺時,會影響辦公同仁的生產力。

3.電子化文件繁瑣

無論是堆積多年的紙本文件,或者是每日定期電子化的文件,從文件裝訂、拆釘、文件整卷、掃描到檔案命名,最後再把紙本文件歸檔,在過程非常的繁瑣,特別是金融業與保險業務人員,每日可能要面臨數百份單據需掃描轉檔,耗費非常多的時間。

4.跨分公司不同事務機無法直接列印

許多企業在台灣各主要行政區設有分公司的據點,如出差同仁需要紙本文件列印時,需事先將文件印好並且攜帶過去,或者必須在電腦安裝不同的事務機的驅動程式,如果有緊急文件需求,同仁需要花很多時間確認驅動程式,非常耗時麻煩。

 5.列印資訊安全的問題

文件輸出時,因為人不在事務機旁邊,很容易被誤取,如果該份文件涉及研發專利、營運或者人事成本費用等機密時,更會因為誤取而外洩,增加企業風險。

 

因此Canon 宣佈推出全新商用雲端整合服務,助企業加速「重返成長」和適應「新常態」:

  1. 物聯網商用多功能複合機DX C5800i系列
  2. 文件掃瞄器DR-S150與DR-R40
  3. 雲端管理系統「Therefore Online」與「uniFLOW Online」
 

 

 

全新物聯網商用多功能複合機 DX C5840i | C5850i | C5860i | C5870i

 

結合物聯網應用,自動監測『零』時差

e-Maintenance 事務機雲端管理系統,自動遠端監測列印使用量、碳粉更換通知以及錯誤警示。

Smart e-Notice 電子讀錶系統,提供高資安性產業透過企業內部網路,管理讀錶作業。

 

雲端部屬完成輕鬆建立數位化管理環境

透過uniFLOW Online,可透過智慧文件掃描派送(filing assist)*1,將文件自動派送雲端目的地*2,加速辦公室自動化與數位化。

 

真正黑白彩色列印同速,每分鐘列印速度最高可達70ppm*2

高度穩定、多樣化功能與簡易操作的多功能事務機,能滿足不同辦公室環境的列印需求。

 

標配McAfee 防禦安全漏洞

內建McAfee端點防護程式,可以有效地阻止未經授權的應用程序的執行,並防止篡改現有韌體,避免受駭客攻擊。搭載TPM 2.0晶片,符合最高國際資安Common Criteria/IEEE/HCD-PP 等標準。透過四大驗證模式: 圖像登入驗證、部門 ID驗證、使用者驗證、卡片驗證,提升企業資訊的隱密性。

 

首度搭載SSD 固態硬碟 

首次儲存空間升級至SSD固態硬碟提供快速的硬碟讀取能力,大幅度縮短待機啟動的時間。

 

 

 

 

文件數位助理先進掃描技術效率加倍

Canon推出兩款全新饋紙式文件掃描器,imageFORMULA DR-S150(支援無線掃描)與imageFORMULA R40,精巧機身設計具備安裝簡易性和使用便利性,大容量送紙匣每次可擺放 60 張A4紙容量,提高電子化效率,支援掃描如PDF, Power Point, TIFF, JPEG等多種格式,並可自動儲存於Google Drive、Dropbox等多家雲端儲存空間。針對既有大量的紙本文件需要電子化時,Canon更提供專業的代客掃描服務。

 

Canon雲端管理系統 1080任我行專案!

為提供企業遠端與分流工作能享有高效率辦公環境,Canon推出雲端管理雙系統1,080小時免費體驗。

 

雲端事務機管理系統「uniFlow Online」,助企業檢視多功能複合機的使用量分析、權限管理和更輕鬆地實現跨區域行動列印與掃瞄。

使用印量分析 | 行動影印/掃描 | 機密列印 | 多重身份驗證

 

雲端文件管理系統「Therefore Online」,是一套安全又經濟的雲端文件管理方案。

訂閱後無論何時何地都可進入系統查詢資料,同時亦無需額外投資購置IT設備。

OCR數位文件資料擷取 | 即時資料存取 | 資料安全保護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