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李榮浩第七張專輯首波覆古港風單曲《縱橫四海》現已登陸各大平台

2021.07.13

 

李榮浩第七張專輯首波覆古港風單曲《縱橫四海》已正式上線。這首歌無論編曲、還是作曲,都極具覆古港風色彩。無論世代怎麽變化,眼前的世界多麽新潮摩登,永遠不變的是我們熱血青春一腔奮勇的心,縱橫四海,時光更叠,唯有感動與痛楚如初,永至我們內心深處。

 

全新單曲《縱橫四海》由李榮浩作詞、作曲,以充滿覆古曲調重現90年代特有的港風魅力。不斷環繞在耳邊的副歌“天南地北 太多種假如 可再狂蜂的浪蝶也孤獨 天南地北 摩登的建築 也無非一早一晚一歸宿”不禁讓人想起——深夜時分,結束一天工作,走出辦公大樓,擡頭望天,看到眼前世界的潮流與摩登,好像跟自己顯得格外不搭,但好像又與自己息息相關。面對世代的變化、流行一次又一次的輪回,我們最應該的是取悅自己,保持一開始的初心,堅守隨性瀟灑的人生態

 

李榮浩微博提到:「從十幾歲開始看過的那些港片,我想可能至死也難以忘懷。」對於1985年出生的李榮浩來說,港片陪伴了其很長一段時光,江湖兒女兄弟情義的港片情節,早已深深烙印在他血液里,與其說這是一種情懷,還不如說這是一個男孩青春里「縱橫四海」的英雄夢想。

 

從幕後制作人到全能唱作人的進階之路,李榮浩憑借超強創作實力和不俗音樂素養收獲一眾喜愛他的歌迷,用實力和作品再次證明了自己的絕對實力,《縱橫四海》的发行,將為李榮浩第七張專輯奠定堅實的基礎,與此同時,讓人更加期待下一首會有哪些精彩的音樂故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