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荷蘭混血正妹Lucy盧蓁 浪LIVE開播展現好歌喉

2021.07.11

 

荷蘭混血正妹Lucy(盧蓁)近日在直播平台浪LIVE開播,造成不小轟動。外型姣好、會唱歌會彈琴的她,坐擁大批粉絲,無奈近期受到嚴峻疫情影響,大部分工作都停擺,《黑男邱比特》也暫停錄製,讓喜愛在外面跑跳和人群接觸的她大嘆:

「都快變成香菇了!」愛唱歌的她因此選擇於重視才藝的浪LIVE開播,開闢另一個演出及和粉絲互動的新舞台。不過Lucy也表示直播其實沒有大家想像中簡單,沒有腳本、主題,一個人撐場兩、三個小時,自high尬聊樣樣來,「是很好的講話特訓!

」而男友黑男也愛相隨,幾乎場場親自盯場支持,熱烈回話送小禮物,是炒熱氣氛的大功臣。

 

 

工作受疫情影響停擺Lucy拒變香菇 浪LIVE開播另闢舞台展現好歌喉與粉絲互動

擁有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和甜美可愛笑容,155公分的嬌小身高卻玲瓏有緻的好身材,曾參加《聲林之王》比賽的Lucy,

在直播間用空靈清透的嗓音熱唱,空檔時也不忘親切地和進來觀賞的粉絲寒暄打招呼。Lucy表示,受到這波疫情影響,許多既定的工作行程都無限期延期,《黑男邱比特》也暫停錄影,每天窩在家中防疫,讓活潑愛和人群接觸的她哀怨地喊:「我都快要變成香菇了!」熱愛表演、喜歡與粉絲互動的她,想開拓新的演出管道,正好通過這波浪LIVE於疫情期間所特別開闢,三個月各6萬元的「模特兒保底專案」甄選,正式開播。

 

 

 

直播表演重互動還要自high 比街訪拍片還難! 黑男全程盯場支持幫忙炒熱氣氛

被問到直播和拍片街訪哪個比較難?Lucy歪頭思索片刻後竟意外回答:「直播好像還更難一些。」她解釋,拍片時都有設定好的主題和對談的對象,比較好發揮,直播時不僅要唱歌,還要注意互動,照顧到每位觀眾的感受,一個人大講兩、三個小時,隨時維持自high狀態。她也分享有粉絲不僅時常來捧場收看,還熱心幫直播新手的她出謀劃策想話題。而直播間內更是常見到男友黑男的身影,不僅親自盯場,還熱烈地幫忙炒話題、送禮物,活絡直播間內氣氛,相當用心。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