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附帶導航!一做就上手 第一次的遊戲程式設計》免費線上體驗課程,即日起正式開始報名!

2021.07.10

 

代理商傑仕登宣布,將與台灣專業程式設計課程教育單位「CodingBar」進行合作,將於7/17()7/24()兩天,推出Nintendo Switch軟體《附帶導航!一做就上手 第一次的遊戲程式設計》的免費線上體驗課程。

 

本次免費線上體驗課程將會由「CodingBar」專業師資,帶領家長以及中小學生們更深入認識《附帶導航!一做就上手 第一次的遊戲程式設計》的遊玩方式以及能更快上手體驗程式設計的樂趣。即日起開始進行報名,截至7/11()止,名額有限,想參加的中小學生們可千萬不可錯過。

  

參加方式:

課程日期:7/17()7/24 ()

時間:14:0016:00

參加年齡:8-15 (10歲以下需要父母陪同)

單堂課報名人數限制:20

報名截止日:7/11()

 

報名流程

 

l   報名:填寫線上報名表,完成線上報名。 

l   確認:將於成功報名後,7/12寄發確認信函,並附上線上課程連結。

l   參加:請於當日課程開始前五分鐘準備好,並點擊連結進入教室。

 

課前需準備

 

1. 電腦規格為 Windows 系統需 64 位元,Mac 系統需 OS10.13(High Sierra)以上作業系統。(符合規格之桌上型電腦以及筆電皆可使用)

2. 需要自備Nintendo Switch主機以及《附帶導航!一做就上手 第一次的遊戲程式設計》遊戲軟體。

 

注意事項

1.      為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課程期間所拍攝之照片/影像/聲音,僅做相關活動推廣,若不同意請主動告知,否則即視同同意提供。

2.      已報名但課程開始未到,則將視為自動放棄上課資格,恕不得延後或補課。

3.      主機以及遊戲請學員自備,恕無法提供。

4.      為提供更完善的學習品質,CodingBar將保留課程內容調整權利。

 

課程內容大綱:

時間

課程內容

5

【線上會議軟體介紹】

- 通訊軟體介紹

提升體驗課課堂互動感、以及讓他們理解如何操作、發問

10-15

【遊戲設計思考】

-各種遊戲類型

-遊戲為什麼好玩?

-遊戲程式設計是什麼?

10-15

【認識任天堂】

-認識Nintendo Switch 基本操作、任天堂開發室

-引導進入遊戲內容

50-60

【認識遊戲】

-初次體驗跳躍設定

-第一次的小測驗

*除了一步步帶領大家了解遊戲中的內容操作外,會額外補充程式相關基本概念、遊戲設計觀念、處理鏈結順序關係等等*

20

【初次遊戲體驗】

遊戲專題分享遊玩

CodingBar老師這裡製作的遊戲專題透過分享的方式讓學員遊玩

10

【QA時間】

 
 
 
 
《附帶導航!一做就上手第一次的遊戲程式設計》免費線上體驗課程,即日起正式開始報名!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