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神尾楓珠全裸肉搏瀧内公美 開《私慾帳號》變身約炮渣男

2021.07.09

 

 

由《火口的二人》電影旬報影后瀧内公美,攜手日本「國寶級帥哥」神尾楓珠領銜主演的新片《私慾帳號》,今日起,以PVOD首映方式,在「中華電信MOD」、「中華電信 Hami Video」、「台灣大哥大myVideo」、「遠傳friDay影音」等四大平台觀賞得到。讓人懾舌的是,神尾這回在片中有大量性愛場面,不僅大秀養眼鯊魚肌,更解放結實臀部,甚至與「網友」瀧内公美忘情嘿咻,甚至抬起對方使出「火車便當」與「後背」性愛姿式;戰到激情忘我時,甚至拿起手機自拍性愛影片,大膽演出連他自己都說:「是我演藝生涯當中,非常具有挑戰性的角色及故事。」此外,由於神尾身材偏瘦,為了呈現眾多裸露場面,導演加藤卓哉還特地給他「鍛鍊肌肉」的DVD,無奈他卻因為太過忙碌,結果都沒有好好鍛鍊。即使這樣,導演依然力讚他:「在片中的身材看起來很好。」就連瀧內也在受訪時同感:「因為距離殺青已經過了兩年,感覺他現在變得很有男子氣概。」

 

 

神尾楓珠《私慾帳號》呈獻大尺度激情戲  翹臀鯊魚肌呼之欲出

以電視劇《3年A班當人質》廣為台灣觀眾熟知的22歲男星神尾楓珠,不僅在2020年獲選《Vivi》雜誌票選為「國寶級帥哥」,更被大讚擁有「世界遺產級的眼神」,讓他星運持續看漲。這回主演《私慾帳號》,也是他繼2018年短片《春日明媚》之後,再度與導演加藤卓哉合作。他在片中飾演神祕的年輕網友「Yuto」,因為看上瀧内公美在社群小帳中的清涼裸照,於是私訊給她,並成功約到對方一夜激情。對於這回要呈現許多激烈性愛場面,以及細膩的內心戲,神尾感慨表示:「這是我演藝生涯當中,非常具有挑戰性的角色及故事,很高興能透過本片來挑戰自我。」對於二度跟神尾合作,導演也表示:「我們那時候合作愉快,而他現在已經被媒體譽為『擁有世界遺產級的眼神』。的確,那時候我就覺得他的眼神很好,讓人聯想起過去的柳樂優彌,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當然,他也很會演戲,既不滑頭,也不像偶像,給人一種『正派演員』的印象。」

 

 

 

值得一提的是,神尾在本片貢獻自己從影以來最大的尺度演出,是否會介意裸露?他也對此表示:「我本身並不會抗拒裸露,雖然之前有被動的床戲經驗,但這回卻是首度要讓自己成為主動的一方。」而在片中賣力呈現性愛場面的他,也自我評價:「其實我是個害羞的人,很難跟現場工作人員打成一片,不過多虧導演給我明確指示,讓我從一開始就可以坦率地去面對。」

 

《私慾帳號》瀧内公美迷戀神尾楓珠美顏  力讚:「真是臉小身材好」

由於神尾楓珠在《私慾帳號》有許多裸露場面,身材管理相對也顯得重要。導演加藤卓哉透露:「其實神尾很瘦,因為要讓他脫衣服,所以給了他『鍛鍊肌肉』的DVD,只不過他太忙,結果都沒有好好鍛鍊。」即使如此,導演也是極力稱讚他:「然而他在片中的身材,看起來真的很好。」另一方面,實際年齡跟神尾相差九歲的瀧內公美,這回要跟年下男對戲,她也是對神尾讚譽有佳:「因為距離殺青已經過了兩年,感覺他現在變得很有男子氣概。當時覺得他長得很像女孩子,非常精緻。所以我在拍戲時一直盯著他看,真的是臉小身材又好看!」

 

 

這部被譽為社群全盛時代下,探究「何謂真正自我」終極傑作的《私慾帳號》,即日起,以PVOD首映方式,在「中華電信MOD」、「中華電信 Hami Video」、「台灣大哥大myVideo」、「遠傳friDay影音」等四大平台觀賞得到。本片劇情描述服飾店店長真知子(瀧内公美飾演),雖然在職場上努力表現自我,卻必須面對年輕又有魅力的後輩即將超越自己,讓她對此感到心力交瘁。唯有躲進社群網站的虛擬世界,才能讓她釋放現實生活中的壓力與煩惱。面對帳號追蹤數始終不見起色,她索性開設另外一個「小帳」,專門發佈自己不露臉的火辣身材照。隨著一張張香豔火辣的裸照陸續公開,這個小帳也意外爆紅,粉絲數逐日激增。當她沉迷於現實所無法帶來的虛榮感時,一位名叫Yuto(神尾楓珠飾演)的年輕網友私訊她,兩人並在見面後一夜激情。原以為只是露水情緣的真知子,隨後卻在現實生活中,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再次遇見了Yuto…。

 

▼《私慾帳號》女主角問候台灣觀眾:

 

▼《私慾帳號》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私慾帳號》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406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