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遊☆戲☆王 愛藏版》火熱預購中

2021.07.08

粉碎!玉碎!大喝采!
7/1~7/20,首刷書盒版限時限量預購開跑!

《遊☆戲☆王》,為高橋和希老師創作的漫畫,自1996年開始連載,單行本總共38集。本次代理的愛藏版原是2007年出的日本文庫版,集數縮為22集之外,還有新畫的封面跟內彩,並於卷末收錄介紹與作者感想。首刷書盒版另有豪華附錄,包含決鬥者書盒 1入、特典複製畫 1入與燙金塔羅牌 11入。另外,本次還與日本出版社一同聯手推出「決鬥者快報」,自7/9開始,即可於實體書店索取(書店是否有放置與索取規範,還請自行詢問店家)。快報的正面是精彩的決鬥報導,背面則是全彩海報喔!

▲決鬥者快報


《遊☆戲☆王 愛藏版》故事描述擅長玩遊戲的懦弱少年‧武藤遊戲,從爺爺手上得到了神秘古董「千年積木」,寄宿在其中的靈魂「闇遊戲」因而進入他的身體中。闇遊戲是個充滿自信的正義守門人,而隨著一連串的卡片決鬥,遊戲本人也因此逐漸成長…。整部作品有著戰鬥、怪獸、古埃及神話等元素,為其塑造出鮮明特色。

 


本套愛藏版預購時間為7月1日~7月20日,取貨時間則預計為2021年9月下旬,於實體書店、網路書店或是東立官網(官網期限到15日止)皆可進行預購。各位決鬥者們可千萬別錯過這次機會了!更多詳情請見特設網站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