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新瑪奇英雄傳》劃破黑暗的尖叫! 全新章節「S4 EP.3 EXTRA:新時代的黑暗」正式推出 !

2021.07.08

▲《新瑪奇英雄傳》劃破黑暗的尖叫!全新章節「S4 EP.3 EXTRA:新時代的黑暗」正式推出!

 

NEXON TAIWAN旗下動作RPG線上遊戲《新瑪奇英雄傳》,遊戲更新正式推出:「S4 EP.3 EXTRA:新時代的黑暗」與使用火焰力量進行無差別攻擊的BOSS「塔拉坦」。為了營救被王國軍逮捕的克萊雅,與受到殘酷迫害的無辜百姓們,請英雄們一同前往新RAID戰役「王城地牢」,迎戰這場由尖叫聲開啟的「新時代的黑暗」序幕,並終結它吧!

 

一起終結殘酷的黑暗吧!全新章節「新時代的黑暗」登場

《新瑪奇英雄傳》今日正式釋出:「S4 EP.3 EXTRA:新時代的黑暗」,以及BOSS「巨大的魔獸——『塔拉坦』」。在揭開由尖叫聲劃開的黑暗序幕後,映入英雄們眼簾的卻是——如同人間煉獄般的「王城地牢」。在地牢內迎面而來的是令人感到怒不可遏的:拷問、迫害、駭人的可怕實驗等場景;然而,再深入探索,等待著英雄們的卻是巨大無比的威脅:以堅韌肉體為武器,並以火焰點綴施以無差別攻擊的魔獸「塔拉坦」。

 

▲新RAID戰役「王城地牢」與BOSS「巨大的魔獸——『塔拉坦』」

 

當這名招招沈重卻也無情的「塔拉坦」所配戴的「封印力量的手套」鬆脫、解開封印之時,便是英雄們踏入絕望邊緣的時刻了!「塔拉坦」將對英雄們施以猛烈且致命的「火焰的力量」連續攻勢,請迎戰的英雄們絕對要小心應戰!

 

▲一起終結殘酷的黑暗吧!全新章節「新時代的黑暗」登場

 

此外,無論這次是否能再次迎來勝利女神的微笑,也都請務必善用活動期間限定的:「出征次數+1」以獲取「高尚的/暴怒 附魔卷軸」等新增掉落的道具,與期間限定的「黃金小豬進食中」活動獲得指定小豬硬幣,並達成指定任務獲得:稱號「日進斗金」,以及兌換內容包含:學院風時裝選擇箱等道具的「迎夏金豬票券」等豐富獎勵,並用以加強戰役助力、徹底斬除「新時代的黑暗」力量。

 

▲「黃金小豬進食中」活動:「迎夏金豬票券」學院風時裝選擇箱

 

▼《新瑪奇英雄傳》介紹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