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Koch Media 與 SNK Corporation 聯手發行《KOF XV》

2021.07.07

 

Koch MediaSNK Corporation 宣佈聯手發行即將於PlayStation®5、PlayStation®4 、 Xbox Series X/S 、Steam 及 Epic Game Store上推出的著名格鬥遊戲拳皇》系列 最新作KOF XV

KOFXIV於2016年推出後,拳皇》系列強勢回歸。無庸置疑,KOF XV將秉承拳皇》系列元祖作品於1994年推出以來所一直燃燒的格鬥之魂。

Koch Media 全球合作發行總監 Stephan Schmidt 補充:「我們很高興再次與 SNK 合作,透過我們遍佈全球的發行辦公室為他們提供支援。能夠參與這傳奇格鬥遊戲系列的工作實在令我格外興奮。我相信我們會為這遊戲的數位及實體發行取得空前成功。」

自從KOF XV首度發表以來,每當有可供遊玩的角色被公開,全球粉絲均感到無比雀躍。 Koch Media 和 SNK 將會把KOF XV推上高峰,為格鬥遊戲的新未來鋪路。

SNK Corporation拳皇》系列的製作總監小田泰之補充:「我們很開心再次與我們的海外發行合作夥伴 Koch Media 合作。通過 Koch Media 的全球網路,我相信我們定能獲取佳績,讓拳皇》系列的全球粉絲感到驚艷。」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