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家用遊戲『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 公開VS模式參戰角色「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及「村田」的介紹影片!

2021.07.05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除了有可親身體驗動畫「鬼滅之刃」劇情的單人模式外,還內建了可使 用動畫「鬼滅之刃」中的登場角色進行戰鬥的VS模式。

本次公開了在VS模式中參戰的「竈門炭治郎 (火之神神樂)」以及「村田」的繁體中文版介紹影片。敬請前往觀賞。

 

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回憶起亡父跳神樂之舞的身影,應用其動作領略了新的呼吸「火之神神樂」, 也將在VS模式裡大顯身手!

村田為與炭治郎一行人在那田蜘蛛山一同執行任務的鬼殺隊前輩隊士。本作的VS模式中,他將使用「水 之呼吸」及特有技能(打氣)來活躍於戰場!

▲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 (CV:花江夏樹)

 

 

▲村田(CV:宮田幸季)

 

 

 

 

 

 

 

※遊戲畫面為開發中的內容。

※上述各角色的遊戲視覺圖,為開發公司株式會社CyberConnect2以遊戲內3D模型為基礎所製作。

 

 

▼<竈門炭治郎>角色介紹影片:

 

▼<村田>角色介紹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