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ANIMAX 頻道七月暑假熱力四射 新番急送《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 X》 《Infini-T Force》《魔法水果籃 第二季》《排球少年!!第一季》火熱登場!

2021.07.03

 

Animax頻道七月強檔雲集,由話題人氣新番《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 X》的「卡塔莉娜」領軍開啟序幕,為了迴避的「毀滅END」的結局,卡塔莉娜腦內小劇場將再次展開,為自己的命運奮鬥。緊接還有動畫公司龍之子的55週年紀念之作《Infini-T Force》、溫暖治癒番《魔法水果籃 第二季》及熱血運動番《排球少年!!第一季》接續登場。除了首播動畫,Animax頻道更將特別安排《工作細胞》、《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噬血狂襲》馬拉松系列精彩節目,還有經典動畫《鋼之鍊金術師 BROTHERHOOD》、《路人超能 100 第2季》等,誠意滿點的Animax暑假嚴選動畫清單,等你來追,這個暑假快和我們一同前往Animax動畫世界冒險吧!

 

 

Animax頻道七月新番急送熱門動畫《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 X》,改編自山口悟的網路小說,小說單行本高達250萬冊銷量,人氣居高不下,2020年動畫化後更是在今年接力推出第二季,本作品將在7/3起每週六晚間 7:30 Animax頻道熱力登場。第一季中的主角卡塔莉娜庫萊耶思在某天撞到頭後,開始回想起上輩子作為日本青少女時的樣子,並發現她現在的身份是上輩子玩過的電玩「幸運戀人」中的反派角色。更糟糕的是,她知道這個反派角色的下場不是被殺就是被流放。為了避開這不好的結局,她得用上對於這遊戲的所有知識,以及憑藉自己的智慧為自己創造出新的故事走向。 原以為已經迴避「毀滅END」的結局,不料第二季一開始新的危機再次降臨,為此卡塔莉娜將再次為自己的命運奮鬥,搞笑又有趣的轉生喜劇即將登場!

  

童年回憶英雄再現!Animax頻道在7/4起每晚7:30 (週六除外) 首播動畫公司龍之子的55週年紀念之作《Infini-T Force》,本作品匯集四部科幻動畫角色《宇宙騎士》、《再造人卡辛》、《科學小飛俠》和《破裏拳旋風俠》,以3DCG動畫方式製作,角色更加精緻寫實,讓觀眾再次回味從前看科幻動畫的感動。故事講述少女界堂笑是個平凡的17歲女孩,她的父親總是在外頭工作,而她漸漸對生活感到厭煩。某天,她找到一個能讓願望成真的寶物,但也引來一群想將力量佔為己有的壞人。此時,四名超級英雄從另一個世界趕來幫助她,展開了一場正義邪惡大對決。

 

 

 

Animax 今夏更將為您獻上人氣溫暖治癒番《魔法水果籃》第二季,在歷經家族悲劇後,本田透的人生也發生劇變,她開始在森林中搭帳篷生活,自給自足。結果,這片森林其實是私人土地,而且地主是她受歡迎的同學草摩由希以及他的堂哥草摩紫吳。而小透在被發現後,住進草摩家,這時她也發現草摩家族的秘密-他們受到十二生肖的黑暗詛咒。第二季內容承接第一季劇情,了解草摩家族深受十二生肖詛咒的小透,將在繼續以她溫暖單純的心照亮每位十二生肖,劇情情感描繪細膩, 7/15起每晚 10:30 Animax頻道首播也將帶給您完整中文配音,精彩內容千萬別錯過!

 

 

 

Animax頻道七月迎接奧運到來,精選兩部超燃的運動番《排球少年!!第一季》和《錢進球場》,快加入我們的熱血應援團行列。「排球」和「棒球」一直是台灣觀眾們喜歡並熟悉的運動類型,「排球」於1964年東京奧運首次成為正式競賽項目,而「棒球」是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首次成為正式競賽項目,中華隊更在該屆比賽獲得銀牌,這也是中華隊在奧運棒球比賽中獲得最佳的名次。今夏全球將掀起一股運動浪潮,Animax為您呈現第一部寫實棒球番,主角凡田夏之介是位投手,希望在退休前存到足夠的費用,因此在球場上對錢非常執著,常把「球場上埋著錢」掛在嘴邊,透過這位平凡的投手,職棒不為人知的另外一面即將被揭露!另一部熱血番《排球少年!!》在去年漫畫正式連載完畢,精彩又勵志的內容無一不讓粉絲驚艷,角色刻畫鮮明且有故事性,除了熱血外還能看見人物細膩的心境描寫,即使不會打排球,也能感受到身歷其境的振奮感!故事講述親眼目睹排球高手的比賽後,身材矮小的日向翔陽受到啟發,加入中學排球社,卻發現他是唯一的社員。他終於成功招募到其他球員並參加比賽,卻遇上技巧高超、打法出眾、綽號「球場上的王者」的影山飛雄,還被他的球隊打得落花流水。至此之後,日向發誓要打敗影山,並在中學畢業後進入烏野高中排球社,卻發現他的宿敵成了隊友。7/8起每晚 8:00《錢進球場》和7/20起每晚8:30《排球少年!!第一季》,讓Animax兩部運動番陪你一起熱血盛夏。

 

 

 

 

 

 

Animax 七月首播強檔動畫節目播出時間: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 X》:7/3起 每週六晚間 7:30

《Infini-T Force》:7/4起 每晚 7:30 (週六除外)

《魔法水果籃 第二季》:7/15起 每晚 10:30 *雙聲道播出

《排球少年!! 第一季》:7/20起 每晚 8:30 *雙聲道播出

 

Animax 暑假馬拉松系列動畫節目播出時間:

《工作細胞》系列:7/18起 每晚 7:30 (週六除外) *雙聲道播出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系列:7/21起 每晚 9:00 *雙聲道播出

《噬血狂襲》系列:7/23起 每晚 11:30 *雙聲道播出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 X》預告片搶先看

 

▼《Infini-T Force》預告片搶先看

 

▼《魔法水果籃第二季》預告片搶先看

 

▼《排球少年!!第一季》預告片搶先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