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灌籃高手 SLAM DUNK》「櫻木花道」今日天賦進階登場!

2021.07.01

▲超級金剛弟弟「進階櫻木花道」,今日強勢登場!


DeNA旗下真人即時籃球競技手遊《灌籃高手SLAM DUNK》由東映動畫授權並全程監製,於今(1)日開放櫻木花道進階突破。進階後的櫻木花道,除了籃板素質全面提升外,還擁有更全面防守能力與更強大的攻擊火力。現在就馬上進入遊戲,一起來見證櫻木花道的成長吧!

 

進階櫻木花道影片:

 

▲今日起透過「夏日水球高手」活動,獲得櫻木天賦進階卡


※取得方式:在7/1-7/14夏日水球高手活動期間,透過夏日水球釣桿,獲得櫻木天賦進階卡。當櫻木花道基礎天賦啟動達100%後,使用櫻木天賦訓練卡,即可突破進階。


【進階櫻木花道 技能介紹】

▲進階櫻木核心 技能介紹


首先介紹的是進階櫻木的核心技能「超級金剛弟弟」,進階後的櫻木花道獲取到足夠能量時,會啟動「超級金剛弟弟」狀態。這個狀態下的櫻木花道潛能將被激發,除了籃板範圍、籃板競爭值、卡位等能力變得更加強勢外,進入該狀態的櫻木還會解鎖一系列強力技能!

 

▲啟動進階櫻木核心技能「超級金剛弟弟」後,將解鎖一系列強力招式


進階前的櫻木花道,僅能仰賴「小人物上籃」一招來得分,單一的進攻方式讓他在單打對方內線時會稍顯吃力。但是進階後的櫻木花道,進攻能力獲得了大幅度的突破。增加了4種進攻技能「特訓打板近投」、「跳接小人物上籃」、「特訓上籃」和假動作「假投隔扣」。進階後櫻木花道不再僅僅是籃板王,也是一位很強大的得分手了。

 

▲進階櫻木花道增加了4種進攻技能,其中還有假動作「假投隔扣」


【贏球靠防守 讓金剛弟弟鞏固籃下禁區】

▲全新封阻技能「鎮守籃下」,使櫻木成為籃下的一道堅實防線


櫻木花道未進階前,雖有超強的籃板能力,但在面對對方進攻時,尚缺封阻能力和防守技能往往是他的弱點。進階後配合核心技能「超級金剛弟弟」,讓櫻木的封阻能力得到大幅度的提升,全新的封阻技能「鎮守籃下」也使櫻木成為籃下的一道堅實防線。


【籃板能力大提升 控制籃板主宰球場】

▲進階櫻木花道,全新技能介紹「垂直板」

 

▲進階櫻木花道,全新技能介紹「靈動卡位」


當櫻木處於對手身後,將有可能觸發「靈動卡位」技能。觸發時,櫻木會直接閃到對手身前進行卡位,並且搭配使用「垂直板」技能,可額外提升籃板範圍,進一步擴大籃板優勢,制霸籃下!

 

▲進階櫻木花道,全新技能介紹「落地速傳」
使用強大的籃板能力搶得籃板後,接著馬上使用「落地速傳」,此技能可在落地的瞬間將球傳給隊友,完成快速的反攻攻勢,打對手一個措不及防!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