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極速引爆》韓國首週票房奪冠 力壓同檔《殺手保鑣2》締造今年韓片最高開票紀錄

2021.06.28

 

 

上週在韓上映的新片《極速引爆》是由《寄生上流》《白頭山:半島浩劫》團隊所打造的全新驚悚追擊巨作,《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永生戰》趙宇鎮主演,集結《娑婆訶》李在仁、《愛在大都會》池昌旭、《偷天對決》陳慶等實力派演員,甫上映就在韓國一舉締造今年韓片最高開票紀錄,首週票房更遠超《永生戰》與《殺手保鑣2》,《極速引爆》成功以緊湊刺激的飛車追擊和劇情張力吸引觀眾重回電影院,也為接下來即將上映的暑假檔韓片打了一劑強心針。

 

 

 

《極速引爆》在韓上映後蟬聯5天票房冠軍,上映首日以觀影人次55687名的成績,擊退了同天上映的好萊塢大片《殺手保鑣2》(首日觀影人次38774名),也超越了孔劉、朴寶劍主演的《永生戰》的首日觀影人次45153名,締造今年在韓上映的韓國電影最高的開票紀錄!且在觀眾們口碑沸騰的推薦下,首週末也創下了好成績,週末三日(6/25~6/27)觀影人次多達25萬4030名,超越今年《永生戰》的週末觀影人次16萬3517名!目前《極速引爆》累積觀影人次已達35萬698名,票房破33億韓元,Naver電影觀眾評價高達8.36分、Daum電影則為7.2分,電影票預售率更持續穩居第一,是今年韓國票房表現最亮眼的韓國電影!

 

 

 

 

《極速引爆》故事敘述某天當銀行分行經理成圭(趙宇鎮 飾)上班前開車載著孩子們去學校的途中,突然接到一通未知來電,對方表示若他離開位子,便會引爆炸彈。認為這只是通詐騙電話的成圭,卻隨即目擊某名同事被以同樣的方式對待,那輛車就在他眼前爆炸。同時,成圭還被懷疑是釜山恐怖攻擊事件的嫌犯,遭警方追捕。下車的話車子就會瞬間爆炸,在被警方追擊的過程中,還無法中斷與未知來電者的通話,成圭與孩子們能否從這場危機中脫險呢?在今天所釋出的《極速引爆》電影預告中,可看到《極速引爆》在釜山展開十分精彩刺激的飛車追逐場面,以及趙宇鎮和池昌旭之間無法預測結果的緊張對峙瞬間,趙宇鎮更掛保證表示:「觀眾可以在電影正片中,體驗到比預告片所看到的更刺激100倍的快感!」市中心驚悚追擊作《極速引爆》暑假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鬼怪》「金祕書」趙宇鎮出道22年首度當主角驚嘆:我的畫面真多?!

 

以《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孔劉身邊的「金祕書」一角,打開知名度的趙宇鎮,在多部電影、電視劇中扮演配角,有「最強綠葉」之稱。這次趙宇鎮在首部主演作品《極速引爆》中,展現不尋常的驚悚刺激演技,令觀眾們為之驚豔!對於出道22年首度主演電影的心情,趙宇鎮表示彷彿就像奇蹟,他笑說:「看完電影成品後,心想我的畫面怎麼那麼多!」他表示面對任何的批評指教,他都會謙虛接受,但許多觀眾看到他在《極速引爆》中的精彩演,都感到震懾不已,直呼趙宇鎮的演技能令人完全投入電影中,也都驚訝他怎麼會到現在才擔綱主演!對於首次主演電影的感想,趙宇鎮表示:「其實壓力滿大的,每到拍攝現場時,總問著自己真的做得到嗎,但後來都盡量想得簡單一點,專注於每一場戲,每天都下定決心認真拍攝。比起我自己所感受到的壓力,我認為我所飾演的『成圭』他所抱持的困惑、緊張、情緒更深層劇烈,所以我就將一切都交給『成圭』這個角色,盡力演出。」

 

 

池昌旭在《極速引爆》中,飾演了警告「成圭」在車上設置了炸彈的神祕人物「振宇」一角,金昌洙導演表示:「對於威脅主角的這個角色,必須令人感到十分害怕,所以聲音非常重要。此外,池昌旭的瞳孔很深邃,總覺得在裡面似乎蘊藏著許多故事,讓角色變得十分立體。」「振宇」這個角色和「成圭」一樣,是善惡共存的曖昧角色,而這也是池昌旭從未詮釋過的角色,他將展現前所未見的驚人面貌。

 

另外,執導《極速引爆》的金昌洙導演,曾參與《恐怖攻擊直播》、《非常警探》等擔任作品的剪輯導演,完成出口碑絕佳的驚悚作品,數年來他為了準備《極速引爆》煞費苦心,不斷思考該如何在有限的時間內打造出最刺激的動作驚悚作,在開拍前就仔細想好每個畫面的呈現方式。金昌洙導演表示:「從開始寫《極速引爆》劇本時,將重點放在讓觀眾們的關影體驗像搭了雲霄飛車的感覺,在進行後製作業時,也希望不只有驚悚的感覺,也要讓觀眾感受到對死亡的恐懼,我認為這是最重要的部分。」刺激驚悚追擊作《極速引爆》暑假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極速引爆》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極速引爆》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608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