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百瀬あん又一力作《愛我,直達深處》甜蜜上市

2021.06.24

百瀬あん超甜新作
外貌協會帥哥遇上超可愛彆扭男!?
令人滿足的校園戀愛喜劇❤

 

今天要介紹的新作《愛我,直達深處》是百瀬あん老師的作品,他曾出版過《老師,請不要打壞主意》、《抖s老師的愛太強烈》等作。雖然2018年才出道,但推特粉絲數已達3萬人,是近期人氣水漲船高的BL作者,而此書也獲得了2021年Chil Chil BL大賞最H賞第2名!老師的畫風非常、非常漂亮,筆下受方多為可愛纖細的類型,攻方的帥氣則會時不時溢於畫面,角色都相當有個性。而劇情則大多是輕鬆、有趣的路線。

 


說不出口…我一直想試試看做這種事──
 《愛我,直達深處》故事描述長得比女生還可愛的楪,因為總是被調戲,而養成了十分強悍的個性。痛恨以貌取人的他,最討厭的就是坐在他隔壁的輕浮帥哥常盤。某天,楪與陌生男子經過賓館時,碰巧被常盤給看到,於是他從此被抓住把柄──原來楪因為對男性之間的性行為感到好奇,因而想找陌生人嘗試。平常總與楪水火不容的常盤,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戲弄他的好機會,於是兩人便順勢發生關係…在這之後,兩人依然持續著這樣的行為,而正經的楪雖然困惑,但又忍不住沉溺於舒服之中。這時,楪的好朋友‧尚太竟打算向楪告白,而這竟讓常盤十分不悅…!?

 



本作的角色設定是很常見的「相反的兩類人」,楪既正經又容易被惹怒,常盤輕浮又愛捉弄人,他們因此常常擦出「激烈火花」,讓人看了不禁會心一笑。然而隨著常盤的溫柔與深情逐漸體現在楪身上,楪也變得越來越可愛、坦率,這樣的關係變化真的非常萌!在百瀬老師精美的畫技之下,雖然容易料想得到劇情發展,但讀來依然充實感滿滿。本次老師也為中文版讀者準備了三張特典相卡,三連拍放閃風格真的超可愛!而典藏卡背面也是特典圖,有老師的簽名與留言,粉絲絕對不能錯過喔。《愛我,直達深處》已於5/23上市,推薦給喜歡可愛BL作品的讀者們!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